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陕西经济发展活动启动
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陕西经济发展活动启动

(本网讯)由企业中国网陕西信息采编中心、陕西省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走进陕西网编委会、陕西经济发展活动组委会、西部骄子编委会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关于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陕西经济发展活动近日启动。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省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省的步伐,促进陕西经济快速发展,我们决定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并计划后期在有关媒体开辟《陕西经济发展》栏目。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较完整、系统地展示我省各个行业的发展情况,开辟一个让世界了解陕西,让陕西走向世界的窗口,并表扬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闻人物和先进事迹,以激励全省人民更加信心百倍地投入到经济建设中去。

《陕西经济发展》栏目设置:主要栏目有陕西概况、大事记、重要文献、重要法规与政策、重点项目介绍、先进单位介绍、新闻人物介绍、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领导、经理访谈录,先进个人介绍等。

 

 

《陕西经济发展》入编条件:1、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包括有一定规模和发展潜力,在社会上有良好形象和影响力的各企事业单位,各模范乡、镇、村。2、曾被省、市、县(区)授予荣誉称号的教育、科研、金融、医疗卫生、保险、税务、中介、社会事业单位,被评为优秀企业单位或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各类农、工、商、运输、服务类企业、民营、私营企业(报获奖证书复印件)。资料准备要求:入编资料和照片由各企事业单位准备并由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编辑由我部采编工作人员完成。各单位提供最新图片及1000字以内文稿一篇,文字资料要求客观、真实、准确和具有先进典型性。

活动期间同时表扬一批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组委会秘书处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