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西安信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西 安 信 德 建 设 工 程 有 限 公 司
  • 1
  • 2
  • 3
  • 4

 

西安信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的一个中型民营企业,位于西安市草滩产业园草滩二路北段西侧,是经济发展的理想地段。公司占地面积36亩,拥有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的办公基地。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努力,目前已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是陕西省水利工程协会常务理事、《陕西建设》理事会常务理事和西安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注册资金11000万元,现有资产总值8200万元,共有各类机械、设备80余台,可满足大、中型工程项目建设需要。现有员工45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52人(高级职称23人,中级职称120人),具有一级建造师16人,二级建造师35人。

公司属总经理负责制,有十余个项目部、一个沥青拌合厂、一个机械公司、一个绿化公司,并设有经营部、工程部、财务部、保障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建有各项规章制度20余个,使公司管理有章可循。2006年10月一次性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五年一次性通过了三个管理体系的复评,使公司管理又上一个新台阶,在同行业中属领先水平。

公司秉承“以信取人、以德感人;说实话、办实事、走正道、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社会责任心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观念为己任,用品牌占领和扩大市场,用优质服务巩固市场。2006年荣获陕西省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2007年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和西安市经济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

为回报社会,公司先后为贫困学生、残疾人基金会和“5.12”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等,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并荣获全国 “光彩之星”和西安市“社会助学”活动“先进单位”等。

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为信德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全体员工正以旺盛的斗志,不断开拓、创新,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做一流的企业,以新时代主人翁的精神,为城市建设和环境美化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信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东善行记

白水县北塬镇,一个远离县城繁华的边陲之地,文字始祖仓颉的故里。这里四面环山民风淳朴。由于交通闭塞,地理位置偏僻,经济发展缓慢,农民大多靠天吃饭,孩子上学仅仅依靠家里微薄的收入维系,条件艰苦。

坐落于镇上的北塬镇初级中学是这个乡镇上唯一的初中。学校是全日制寄宿制,有学生400余人,由于条件简陋,授课教师多为特岗教师,学习和教学环境都十分艰苦。

人间自有真情在,2012年冬季,西安信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东先生,在一次偶然中得知学校面临的困境后,慷慨解囊,联合多家企业斥资50余万元,向该校一次性捐助了课桌椅500套,住宿架子床500套,40台电脑,同时还对学校教学楼进行了防水处理,帮助学校完善了监控设施,在很大程度了改善了学校的条件,吕东先生的善举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时隔三年,记者再次踏入北塬镇初级中学校门,看看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学校如今的变化。甫一进入校园,便听到书声朗朗,清脆悦耳。学生们正在上课,教室里一双双求知的眼神,干净整洁的课桌,被细心的编上了号码,孩子们都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个个朝气蓬勃。学校德育副校长种永刚告诉记者,现在学校所用的这些课桌椅,都是来自于当初信德公司的捐赠,孩子们以前上课的课桌,都是由家长自己带来,桌面坑坑洼洼,参差不齐,桌凳都是年久失修,学生坐着稍微一动,便吱吱作响,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上课秩序。更有甚者,有的学生还没有桌椅,上课只能和别的同学挤着坐,学习条件相当恶劣。自从西安信德公司吕总带人捐赠了这批崭新的桌椅后,学校和孩子们都很爱惜,给每个课桌都进行了编号,一晃三年过去了,在学生的呵护下,这些课桌依然崭新如初,大家都对信德公司吕总念念不忘,感激他的那种关心下一代学习成长,关怀贫困地区教育的善心善行。

在学校计算机室,记者看到40台电脑静静的摆在桌子上,墙壁上贴的是计算机课管理条例等规定。学生们用电脑练习打字技巧,学习课文,关注新闻报道。互联网的普及将这里的学生们带入一个崭新的天地,孩子们都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对于学校的计算机课程的开设,种副校长介绍到说:“以前学校没有电脑,想让学生掌握计算机知识无异于纸上谈兵,三年前,西安信德公司还给我们学校捐赠了40台电脑,学校这才有条件开设这门课程,学生现在提起上电脑课,都是欢呼雀跃,兴高采烈,由于条件有限,一个班每周只能开设一节课,我们将会继续在这方面加大力量,让孩子们更好的掌握计算机技术,成为新时代的全能型人才,正是有吕总的无私帮助,学校的学生才有机会与城里的孩子一样有计算机课可以上。”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学生宿舍,看到学生们的居住环境干净整洁,500套架子床极大的改善了居住条件,宿舍管理员告诉记者,以前学生住的床,都是拿几块砖头垫起来,睡着不舒服不说,还很不安全,多亏了吕总的帮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谈及对吕东先生的印象,学校多位老师说的最多的就是亲切和善,面目慈祥,非常热心。是啊,正是有着一颗关注农村教育,关注弱势群体,热心服务社会的赤子之心,吕东先生才会在慈善事业上倾注满腔热情。穷则独善其身,富则兼济天下,吕东不正是用自己的善意之光,点亮了北塬中学学子心中知识殿堂的灯塔。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