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民营企业需要在新时期用经济与文化支撑发展
民 营 企 业 需 要 在 新 时 期 用 经 济 与 文 化 支 撑 发 展

落实党的十八提出的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建设步伐。以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会议的精神,深化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指导思想。为总结2013年及其几年来走过的发展路程, 2014 年元月16、17日在西安举行了颁奖会。

陕西省民营企业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 “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奋勇拼搏”,“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推动陕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陕西联创国画院在会上推荐了著名书画家为其助兴。到会的书画家有梁西安、司永禄、侯晓健、屈钧、赵晓文、王伯亮、苏振民等,为陕西省民营企业协会2013“年会”现场义务激情挥毫,以展示陕西民营企业的实力。弘托了企业文化底蕴,扩大创新文化产业的发展,以省政府提出的“三个陕西”建设为和谐陕西出力,为经济、文化大发展献力献策。

书画家们用精湛技艺,义务表演得到民企老板的赏识,即时义买书画作品十几幅。陕西联创国画院、西安金讯数码传媒广告公司的服务员吸引了210多家民企代表的眼球。

 

 

在助兴表演过程中,原省委书记安启元亲临现场给以鼓励和支持。司永禄画的人物水墨作品传神,安书记看后爱不释手,得到在场观众赞扬和青睐。书画家们的作品众多以“马到成功”“龙马精神”“腾飞”“骏马”“牡丹”等书法和绘画为主。经过两个半天的努力,创作了70多幅书画作品。现场义务赠送和捐献给有贡献的创业者和企业家。

以文化发展为推动力,引来全省各区县210多家民营企业代表。面临一系列突出矛盾和挑战,决心响应党的号召,对全面深化改革理解深刻,顺应人民愿望。

2013年民企协会新增会员24家,为全省非公经济增加值5519.43亿元,同比增长13.6%,比同期GDP增速高2.5个百分点。非公经济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52.2%,比上年同期提高1.3个百分点,非公经济对全省GDP的贡献达到62.6%,拉动GDP增长6.9个百分点的好成绩。在总结会上胡安舜副会长、蔡文斌会长讲话中,“紧跟改革步伐,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推动陕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确定陕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为陕西的文化和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原省委书记、陕西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安启元、原陕西省副省长徐山林、巩德顺、潘连生、原政法委书记霍世仁、冯钧平、蔡文斌、孙志明、胡安舜、党宁、蔡勇、王汉智、陈文斌、等党政以及有关中小企业、民主工商联的代表、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等驻陕金融机构总经理、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企业215余家、金融单位有14余家。

安启元、徐山林、潘连生等省级领导为企业协会以及有贡献的企业、会员授牌颁发了奖牌。银行的金融专家和总监,为民营企业把脉问诊、排忧解难。其中,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的周援军总经理,收藏与企业文化相关的甲午年宣传铺垫用的着的字和画6幅。

新闻摄影、报道 史 凯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