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在西安举行
陕 西 企 业 创 新 发 展 峰 会 在 西 安 举 行

(本网讯)2012年12月1日上午10时,贯彻十八大精神陕西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楼隆重举行。

科技创新能力已经成为地区实力最关键的体现。在经济全球化时代,一个国家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就能在世界产业分工链条中处于高端位置,就能创造激活国家经济的新产业,就能拥有重要的自主知识产权而引领社会的发展。总之,科技创新能力是当今社会活力的标志,是地区经济发展的关节点,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因此,科技自主创新方能体现出地区的创新能力,只有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才能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次峰会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重视,国发县域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左春福、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振红、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丁义安、国发县域经济专家委员会陕西调研组主任、陕西省人大书画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文化经济交流协会副会长何萍、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发展战略组组长(专家)杨勇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宝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审专家(博士)田成山等领导到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宝通发表“陕西企业创新”主题报告,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审专家(博士)田成山做了“中小企业如何争取政府项目资助”报告。

峰会就我省企业创新的意义作用做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表扬了为陕西科技创新做出贡献的有关单位和个人。

各级电视台、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并做了相关报道。

 

组委会秘书处 江涛 2012.12.03.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