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前进中的陕西抗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前 进 中 的 陕 西 抗 小 文 化 投 资 有 限 公 司

 

陕西抗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海于1992年-2006年下海经商,亲自组建了延安工商经贸分公司车队,任队长,他带领员工对企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在企业内部建立新的新型运行机制,狠抓经营管理,激发了企业活力,经济效益逐年提高,公司总资产连续四年翻番:2001年-2004年在管理工商经贸分公司车队的同时,在石油钻井行业从事废旧油井综合利用,增加抽油量方面的科研工作;2004年至2006年致力于调研石油伴生气回收开发综合利用项目,2006年至今经营延安金德利工贸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0年至今任陕西抗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抗小遗址景区项目介绍

延安抗小成立于1941年至1946年,原名延安八路军干部子弟小学,主要生源是抗日战争期间高级指挥官子弟及中央干部子弟。抗小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为中国革命培养了一代新生力量,成为保卫建设新中国的中坚力量。抗小是中国红色圣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近年来,在延安抗小工作、学习过的老前辈多次寻访,表达了恢复保护抗小旧址的愿望。延安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荚部门非常重视,组织专家深入调研、勘察论证评审,已完成了延安抗小遗址景区的总体规划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1、项目位置:项目位于延安市宝塔区枣园邓家沟,以抗小遗址为主要保护区,并开发相应的青少年教育、游乐和素质拓展区域。四至范围:从北到南全长约2.5公里,东西以两山顶不规格宽度为界。拟用占用面积约2.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450亩,其中旧址保护部区分用地99亩,其它项目区用地约351亩。具体以政府审批的项目详细规划文本为准。

2、项目开发内容:延安抗小遗址景区项目是以抗小遗址保护、弘扬抗小教育精神为主线,涵盖文物保护、旅游、教育、游乐、地域文化展示及市民娱乐活动的综合性景区。项目具体包括:抗小遗址展示区、抗小文化展览馆、老年公寓、教育基地、文体步行街、配套住宿餐饮、拓展区。抗小遗址展示区是景区的“母体”。抗小文化展览馆是进入“抗小”遗址前,重点介绍当年环境、背景、塑造氛围、情思的场所。文化步行街是项目教育多元性、娱乐性和地方特色性的观赏点。拓展区则进一步深化红色教育主题。配套住宿餐饮作为综合性红色旅游景区的配套设施,完善项目的接待功能。

 

3、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概算176576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以企业自筹为主,争取国家补助为辅。

陕西抗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壹千万元人民币。公司法人代表:刘书海。

在企业经营管理上,一方面延续延安原有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理念和管理经验,另一方面结合国内先进企业的组织机构和管理模式的特点,经过不断消化吸收和完善形成了公司特有的经营管理模式。公司内部实行扁平化管理,从研究开发与技术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到计划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与销售管理,皆建立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管理制度。保证企业发展战略的正确调整及业务流程规范、高效运作。

 

编辑:秘书处 2013年01月31日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