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漆海弄潮谱写卡丹漆传奇
信息博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全国企业兼并破产和职工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工作意见的通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为全省残疾人做好十件事的有关通知摘要......
省政府工业保增长协调指挥中心成立......
企业展台:2007年陕西省规划设计金奖楼盘
2007年陕西十大金奖楼盘......
西安首届“十杰法官”评选揭晓......
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木地板、门业批发市场部分抽检合格品牌公告......
陕西省2006年复混肥料、过磷酸钙产品质量检验合格产品 “我最喜爱的景区、旅行社”评选结果揭晓......
文件文献:国务院关于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指导意见......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劳动保障厅等部门关于解决省属国有关闭破产和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意见的通知......

漆海弄潮 谱写卡丹漆传奇(记陕西省装饰协会副会长、西安漆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朝)

刘建朝,作为陕西油漆涂料界的领军人物,西安漆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从1996年漆海化工成立以来,就始终以一种平和的心态谋划着企业的发展。12年的拼搏,从最初的20平方米小店,发展至西北地区最大的油漆涂料运营商,成为陕西油漆涂料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其公司代理运营的核心品牌有:广东中山巴德士集团(澳大利亚独资)第一品牌卡丹漆、多乐士、跨国品牌立邦漆系列、国际名品中华制漆(长颈鹿牌、菊花牌)系列内外墙乳胶漆、聚酯漆。产品覆盖了水性、油性、防腐和辅料等四大领域。

漆海化工能做到今天的成绩,渠道建设和营销团队建设的成功是值得刘建朝欣慰的两件事情。在谈到团队建设的时候,他说:“漆海化工从成立到现在有今天的业绩,‘人脉’是其中精髓,在漆海化工工作的员工都以自己是漆海化工的主人而骄傲。从公司成立最初到现在只要来漆海工作的员工没有一个因为漆海化工的原因离开过公司,这也成为漆海化工迅速成长的一个坚实基础”。当记者问及漆海如何做到如此高的‘人脉’时,刘总面带微笑的说:“作为管理者要把员工当做自己的亲人对待,员工才能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这就是团队建设的法宝”。这也是刘建朝做人的一大原则。

在做生意上刘建朝更是有自己的另一个原则:不讲诚信,只顾眼前利益而不计后果的宁肯不做;牛皮哄哄,欺骗消费者的坚决不做。多年来,漆海化工把提供绿色、环保、健康作为漆海人对消费者的永久承诺。把尽心、尽力、尽责作为漆海人服务于客户的宗旨,更多的把产品品质、人性化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作为三大管理体系。同时把“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作为漆海的经营理念,把“服务好一点,做事勤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胆量大一点,理由少一点;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微笑露一点,脾气小一点”作为漆海化工的工作理念。正因为如此,漆海化工在发展中曾多次被行业有关部门授予多项荣誉,2006年5月,漆海化工被陕西省品牌战略委员会评为“企业保护品牌”。这些荣誉就是对漆海化工多年的发展方向和成绩的肯定。

2005年7月,漆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朝当选为西安市材料商会常务副会长,现在他还是陕西省装饰协会的副会长。12年,弹指一挥间,陕西省油漆涂料行业的那张卷宗上,真实地写满了刘建朝传奇般的故事。与此同时,他站在数十年奋斗的漆海化工的一个结点,打量着下一个发展的蓝图,谋划着为陕西油漆涂料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他的带领下西安漆海工贸有限公司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等荣誉称号:

1、西安漆海工贸有限公司在2009年度被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评为“国家质量信用A等级”荣誉称号。

2、09年度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心、中质协陕西质量诚信企业管理中心联合颁发的“陕西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会员企业”称号。

3、卡丹漆在2008年被西安家居行业影响力评选活动组委会评为“最具影响力、最畅销油漆涂料品牌”、“2008年家居行业零投诉诚信企业”称号。

4、卡丹漆在2008年度被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五专业委员会评为”2008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5、2009年度被中国市场监督协会评为“全国市场质量合格、用户满意双优单位”。

(摘自:全国先进模范事迹汇编)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