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区县域经济 > 陕西中宝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陕 西 中 宝 牧 业 发 展 有 限 公 司

陕西中宝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原眉县秦川牛繁育推广中心基础上增资扩股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主要围绕秦川牛综合开发、良种繁育与推广、规模化饲养、标准化育肥,现代化屠宰加工及科研生产销售连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秦川牛良种繁育与推广养殖屠宰加工企业。公司以先进的畜牧科技为指导,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专业为客户提供秦川牛良种和肥牛及绿色、环保、营养、健康的牛肉系列产品。

公司从200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秦川牛综合开发、引进新特品种、杂交改良、标准化育肥三大过程向屠宰加工产业延伸,实现了由小养殖场到现代化大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总资产达到4600多万元,拥有秦川牛繁育推广中心、中宝屠宰及肉食加工两个实体企业以及20多个肉牛养殖基地;并由公司牵头组建了秦川牛产业科研中心、中龙秦川牛合作社、秦川牛协会三大运行合作机构。

 

 

 

中宝公司以“公司+农户+基地”分散饲养、统一销售、联供联销、链式发展组建了10.5万头的优质秦川牛群体。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甘肃、贵州、山东、河南、云南等多个省份。具有年繁秦川犊牛3.5万头、架子牛2万头、育肥牛3.8万头、年设计屠宰加工8万头、并有一次性冷藏储存150吨的能力和日速冻能力200吨的速冻冷库等综合生产规模和营销实力。

公司以秦川牛繁育推广标准化育肥和屠宰加工为基础,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和循环产业,创造性地将肉牛附属品加工与牛粪加工配套建设,互为依托,相互利用,开创了肉牛产业的先河;汲取省市多个科研成果,狠抓技术创新,大力推广节能减排项目,利用沼气发电、取暖,供给农户电、沼、液,实现了废水、牛粪的“零排放”,努力为做好“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而奋斗。

公司以创造财富、贡献社会为己任,年捐资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超过十余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推动农村城市化、产业化,带领村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会积极以“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经济10强村”为目标努力拼搏。

陕西中宝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二O一O年十二月二十日)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