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区域经济 >法门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法门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为陕西经济发展,盘活资本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法门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桓

赵桓先生出生于1960年07月,曾经就读于陕西财经学院、长春金融管理学院评估班、广东中山大学等院校。系金融专业本科毕业,经济师、高级理财顾问。

赵桓总经理曾经在部队服过役,从事过工商银行信贷工作;工商银行干部学院担任过教员,交通银行从事信贷及领导工作。陕西联星科工贸集团,同景集团(高山流水),中非担保公司从事管理工作。现任西安正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渭南分公司总经理,法门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发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陕西调研组调研员。

多年来在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创业投资行业中;担任企业副总经理、总经理、市场总监等多项职务。对金融市场营销、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企业上市辅导及行业分析、经济管理方面具备着综合实力。为众多企业提供财务管理以及投融资服务,有着丰富的资本运营和企业管理经验。

史凯 编辑整理

链接协会:

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概况

经审查批准,西安市民政局于2008年8月28日向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同时也标志着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的正式成立。

 

“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是在“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指导、以及“西安市民政局”监督管理之下;由单位会员和自然人会员共同创办的、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的、西安地区创业投资行业的、自律性行业管理组织。

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概况

“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成立暨《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发展报告2010》首发式”,于10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标志中国创业投资专家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为中国创投企业的发展翻开了新的页章,对我国创业投资行业的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创投专业委员会,是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发改人干字【2010】36号)、国家民政部批准登记(民社登字【2010】第6080号)的全国社会团体,是目前国内唯一经政府主管部门正式审批注册(社证字第4122-9号)的全国性创业投资行业协会组织。

中国创投委员会的宗旨是: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创业投资政策法规、研究创业投资领域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培训创业投资行业专门人才、加强创业投资行业规范和企业自律管理。保护创业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创业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创投企业之间以及创投项目之间联系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推动中国创业投资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