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区县域经济 > 完美人生的传播者
完 美 人 生 的 传 播 者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为了周围群众人人都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强壮的身体,积极乐观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生活理念,长寿,让更多的家庭得到幸福,这是我的使命——陈哲青。

1953年3月出生于西安市未央区潭家街办泘沱村的陈哲青,家里祖辈务农,贫穷艰难的农村生活培养了他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刚毅性格。虽说家境贫寒,但他却有颗善良的心,经常救济别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一直给村中学校,区娱活动予以支助。2005年前在潭家街办一带到处传扬着他勤劳务实,历经数年,使污水坑垃圾堆变成绿色花园及许多助人为乐的事迹,他的事迹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西部大开发历程》收编,2005年被陕西省授予《西部大开发首届新闻人物》称号。后来他的家乡被城改后,他又办了库房、物流公司等。

 

 

 

陈哲青,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当他发现许许多多乡党,因不注意自己身体的小细节变化,最后发展成为重大疾病,有的过早的去世,他非常痛心,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家家日子红红火火,为什么人确因病离这么早,留下许多财富又有何用,为什么疾病却这么多?经过苦苦思索,走过学习,请教专家,他终于明白了,疾病所产生的原因是,近些年来,由于环境的污染,如水资源的污染,方便食品的色素、防腐剂、添加剂、地沟油、蔬菜水果的农药的残留物、鸡鸭鱼肉的激素等、使人体产生疾病的原因浮出水面,是原由毒素从量变到质变累积的过程。经他潜心寻觅,终于让他找到了“完美的功能性保健产品,正好是运用了中华中医五千年历史《皇帝内经》的清调补,先清除体内毒素,再条理人体的八大系统最后补充,均衡的营养,使人体逐步达到健康状态,使未病先治,把病情提前杀死在萌芽当中。

当他加入长乐中路98号,完美馨韵日用百货商行后,经过培训学习各种知识后,他变了,他用周围的人在他影响下也变了,变成了懂生活,懂健康,懂得爱护自己身体,关心别人,奉献社会,最后陈哲青告诉记者,“我还要继续向更多的人传递健康理念,传播爱心,传播文化,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拥有完美的人生。

——范小宝 刘俊峰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