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安吉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陕 西 安 吉 华 能 源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 1
  • 2
  • 3
  • 4
  • 5

 

 

 

陕西安吉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融科技化、产业化、市场化 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6年6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 司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公司主攻方向是:节能、环保、能源及 环保纸等高科技项目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

公司引进石头造纸专利技术,投资环保纸项目,该项技术已获 得世界40多个国家的发明专利,它是以碳酸钙为主要原料,以高分 子材料及各种无机物为辅助原料,利用高分子界面化学原理和填充改 性技术加工而成的可逆性循环利用技术,具有现代化技术特点的新型 造纸技术。

该项目是以节能减碳,保护环境为主题,实施低碳经济为思路 的全新产业,石头造纸项目其核心所在是可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帮 助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为企业可快速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石头造纸属 于当前世界关注产业,符合世界各国政府的产业扶持政策,是可刺激 投资方向和鼓励发展的好项目。

公司现有员工56人,其中中层以上管理人员22人,技术开发 人员16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30人,其中有高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 8人。

公司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第四军 医大学、西安经工研究所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作为技术依托单位,陕西 生命科学院王喆之院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吴文君教授,王高学教授, 苏印泉教授,西北大学申烨华教授,西安第四军医大学李素霞、李雪 花高级工程师等组成专家工作组对公司提供技术支撑体系,为企业该 项目的发展提供方案,同时希望为世界的环境保护,节能减碳,经济 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