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亚罗兰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陕 西 亚 罗 兰 生 物 工 程 开 发 有 限 公 司
  • 1
  • 2
  • 3
  • 4
  • 5
  • 6
  • 7

陕西亚罗兰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份,是《宝鸡金源植物生化研究所》的升级版,注册地:宝鸡市凤县凤洲现代科技产业园,项目占地2000亩,GAP名贵中药材种植基地占地10万亩。

公司现有高级行政管理人员10名,博士生2名,工商管理硕士3名,中国注册会计师1名,政工师2名,经济师2名。

高级技术管理人员25名,其中:高级化工工艺工程师3名,高级制剂工艺工程师2名,高级药物分析师3名,高级化验师4名,质检师3名,药剂师4名,动力工程师2名,电力工程师2名,中级药学工程师2名。

公司正在开发的生产项目有:药膳食品、高级印楝生物食用油、高硒虫草胶囊、国宴蜂蜜专用酒、多晶硅、单晶硅矿业等生产项目。

公司法人代表卓宇哲(专利研发人),生于1953年3月,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人,大专学历。

1969年至1982年历任“四四零一、三十号信箱、冯家山水库、二炮备战洞、一三五七特大桥”等国家大型基本建设参战民兵连的排、连长,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和个人。

1982年首创《宝鸡县兴华工商业经销公司》任法人代表兼经理,从事跨省铁路运销商业活动,为实现“生化研究”进行着原始资本的初级积累。

1985年随着业务的拓展,利用曾在“三线”建设实践中的建筑特长,在青海成立了“宝鸡第五建筑安装工程队”,担任队长兼技术员。参加建设“青海铝厂”大会战,为开办“植物研究院”完成了资本积累。

1991年独创《宝鸡金源植物生化研究所》任所长。自投经费上千万元,亲自目标研究与深山采集,经过近十年的历练近万次的潜心实验与艰苦探索,终于运用高科技手段,成功的提取出了专供制药工业用于攻克“心脑血管病、各种癌症前综合症等”高品位葛根素“中间体”及其它多种有效成分,为研制开发其它生物新课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1995年为了保障可持续研发经费来源,根据市场需求,利用曾在“三线”建设时期学到的木工手艺,成立了《宝鸡金源木业有限公司》任法人代表。产品曾出口东南亚一带,1996年《宝鸡科技报》连续报道,被评为“优秀私营企业家”。

 

 

 

2000年南下广州、深圳、东南亚等地考察、调研“葛根素、印楝素”等产品的国内外市场前景情况。

2001年8月份回陕后,亲自对“葛根素”产品申请鉴定,《陕西省药监局药检所》对葛根素产品作了全面技术鉴定,各样技术指标均处国内领先水平。

2003年研究所升级注册为《陕西亚罗兰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至今。

2006年应邀多次参加人民大会堂国家部委举行的国际对华专利项目交易专场及共和国杰出人才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大型活动。

2011年7月份研发成果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多年的严格审查并授权公告,颁发了《发明专利证书》。

后又经过数年对甘肃野生原料资源及投资环境考察调研论证,于2013年元月份成立了甘肃亚罗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