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区县域经济 > 蜀汉益品巴马香猪腊肉农高会获后稷特别奖
蜀 汉 益 品 巴 马 香 猪 腊 肉 农 高 会 获 后 稷 特 别 奖

在11月5日至9日举行的第二十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 略阳西广香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蜀汉益品巴马香猪腊肉,曾先后荣获“后稷特别奖”、中国科协财政部评为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第二十届中国杨凌农高会评为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后稷特别奖”、全国高科技农业产业循环发展中心授予“中国香猪养殖基地”铜牌、第三军医大学香猪研究基地、汉中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农业科技当家大院等称号。

“后稷特别奖”是杨凌农高会为奖励农业高新技术的新成果、新产品而设置的最高奖项,在农业科技项目中享有盛誉。

略阳西广香猪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科研、繁育、加工、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科技型企业,通过引进新品种、养殖试验、与国内高等院校合作建立省级农业科技专家大院和产学研示范基地,开展科研攻关、开发出了十多个系列产品。

公司坚持“立足汉中,辐射全省,放眼全国,开拓国际市场”的企业建设宗旨,全力打造拳头产品和知名品牌,其中“蜀汉益品巴马香猪腊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本次农高会上,该产品被推荐至评奖专家委员会,由评奖专家委员会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逐项审议,并在展位实地考察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被授予“后稷特别奖”。

本次会展,汉中市有“西乡午子品牌绿茶”(省级企业)、“略阳蜀汉益品巴马香猪腊肉”两个产品获此殊荣。

 

 

这是我县继灵岩仙茗茶叶(1996)、力箭牌杜仲饮料(1997)获得“后稷奖”后,时隔16年后巴马香猪腊肉获得“后稷特别奖”,这是我县科技助推企业发展的成果,也标志着西广香猪系列产品已成功跻身全国同类产品优秀行列,为打造香猪知名品牌、带动区域产业长足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科技局:赵 莉、高正忠(供稿) 2013年11月11日

略阳西广巴马香猪生态旅游园区简介

西广香猪生态养殖示范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陕西省略阳金家河镇,该镇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境内有古兴州八景“寒峰积雪”, 森林覆盖率高,有杜仲林10万亩,是秦岭南麓的天然氧吧,交通便利,距离略阳县城20公里。园区从我国久负盛名的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引进具有原产地优良品质的巴马香猪,建成了陕西首个香猪养殖基地。

园区基地养殖区平均海拔696米,年均降雨量860毫米,全年无霜期约236天,山清水秀,环境优美,年均气温在20℃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地球上同纬度生态环境最好的区域之一。基地采用标准化养殖,设施先进,沼气资源综合循环利用型生态化养殖,形成科学循环的产业链,可年产商品香猪2万头,园区适宜观光旅游。

巴马香猪肉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滋阴润颜等功效,肉中高微量元素直接为人体提供长寿因子,曾被国际自然医学会推荐为“绿色长寿食品”,早在宋朝便成为皇室贡品。 公司注册商标(蜀汉溢品),研制生产巴马香猪传统特色肉制品有:烤香猪,腊肉,酱肉,火腿,香肠,排骨香肠,蝴蝶猪头,腊心,腊肠等。休闲肉制品有:猪肉脯,猪肉干,猪肉松,卤猪肉,酱香卤猪手,香茶卤肉等。产品口感醇香悠长,营养丰富,堪比山珍海味,肉食极品,是休闲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欢迎八方游客前来观美景,尝美食。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