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西安正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正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陕西腾飞我腾飞,西安前进我跨跃

                ——詹立雄为盘活资本市场运营正在努力

创建实业 为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西安正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29日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成立,2006年7月14日经西安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发改财发[2006]374号文予以备案,是一家集基金、证券、投资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投资公司,是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创始会员单位,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的机构。2010年8月公司成功取得西部首家天津股权交易所保荐人、做市商资格。六年来,詹立雄董事长携全体员工,秉承“投资+服务”的理念,创建了管理机制和运营体制,致力于陕西省及全国中小高科技企业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十余家分、子公司的企业集团,是西部地区创投行业的领路人和带头人。

为使更多的中小企业借助天津股权交易所进入资本市场,享受资本特色的带给企业的巨大受益。在加大民间资本运营,探索推动场外交易市场发展,特别是在股权流转、中小企业融资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取得了很大成效。已经组织多批次股权挂牌交易,目前有78家企业挂牌,总市场价值逾120亿元。企业通过直接挂牌融资超过20亿元,通过股权质押贷款间接融资近20亿元。   (史凯 编辑整理)

 

 

 

今年预计经营实力范围向多领域推广扩充,在金融、文化、慈善、教育方面延伸发展。附属实施的“法门祈福平安店”的理财思路;把市场坐到繁华大街,别出心裁、独树一帜。可谓是促成西安市即将形成的“金融一条街”贡献一己之力。下半年预计实施的“延安希望小学”正在筹措。引领我省企业更加便捷的进入资本市场,为企业获得长期、稳定的资本性资金,实现企业规范发展和企业股权的增值,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从本质上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使企业加速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还看气质 以经济腾飞独领风骚

詹立雄先生,上海工业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现任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特邀常务理事,西安市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西安正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公安部国家“八五”攻关项目课题2个课题组组长,海南省消防安全技术中心主任,上海市消防安全技术中心主任,中国高新技术创新投资公司证券业务部副总经理,香港威诺发展公司(上海)总经理,上海诺亚大酒店执行董事。在公安系统工作期间,多次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并荣获公安部二等功及三等功嘉奖;2000年后进入金融及投资银行领域,参与并主持香港威诺公司成功收购上海诺亚大酒店;为众多企业提供财务管理以及投融资服务,有着丰富的资本运营和企业管理经验。鉴于他在中国经济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突出成就,2010年10月亚洲经济合作论坛专家组评议通过,特授予“中国经济建设特别贡献人物”。2012年被聘为“国发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陕西调研组调研员”。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