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西安厚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西 安 厚 裕 投 资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什么是年轻?年轻就是一种勇于向上,不断拼搏的精神,用我们的激情去带动所有人,让80后去燃烧新的一个时代吧,这就是西安厚裕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厚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陕西西安碑林区,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以投资和贷款为主要项目,专业信誉贷款,抵押贷款,当天放款速度快,帮您解决燃眉之急;西安地区中小企业投资,帮您实现创业,投资的梦想。

 

 

三年来,厚裕公司诚信为本,以诚待人,为2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周转等资金难的帮助,深受好评,在西安地区逐步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真正达到与中小企业互利共赢的目的。

西安厚裕投资有限公司在经过多年的学习,积累,和进步中,正一步一步的走向高峰,在2014年初开始可谓更上一层楼,80后的我们在共同并肩的拼搏下已逐步形成以度假山庄,古玩店,投资,放贷为四大主营业务,带着依法经营,合规管理,稳健发展的宗旨齐头并进。持此理念,厚裕公司在为了实现公司更高发展的目标而奋斗,用专业的理念,专注的心态,专心的对待每一天,不断拓展公司业务范围。面对责任和挑战,我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稳健的步伐,为金融市场服务,担保您的成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