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企业展台 > 陕西顶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陕 西 顶 尖 科 技 发 展 有 限 公 司

 

我国研制的世界级节能减排环保治理唯一能确保达标的专利产品能让超标车黄标升绿标的“补氧助燃型复合活性炭罐式汽车尾气回燃罐”

2009年3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向世界宣布“:未来三年,最晚到2012年底要使所有在美国生产的汽车尾气排放达到欧洲V标准”。这是回应2008年12月26日欧共体宣布欧洲产汽车尾气排放三年达欧V标准政策后,由美国总统宣布美国汽车不甘心落于人后的一个环保科技产业表态。

2010年1月出席哥本哈根大会的我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大会上向西方国家提出“世界大气污染与气候变化是你们西方国家在一百多年工业化进程中排放污染造成的。你们西方发达国国家应该毫无保留的把你们研制的、先进的、汽车尾气治理专利技术拿出来交给我们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共同使用,以减小排放,降低温室效应,以行动负责”。这一发言当天就引起西方国家媒体的强烈质疑,说“就汽车尾气污染排放治理技术究竟是你们中国最先进,还是西方国家先进?”他们指出世界汽车节能减排最先进的装置虽然安装在最先达到欧V排放标准的日本汽车上。可是日本汽车上安装的专利产品却是你们中国人研制发明的。且早已获得美国与欧共体的权威认证。你们自己有先进技术不使用,跑来向我们西方国家讨要比你们中国人落后的技术。原因何在!

西方国家媒体会后所说的这一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尾气治理专利技术产品,它就是我们在这里向大家隆重推出的、早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的陕西顶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级工程师王浩学先生早年研究发明的、一个早已成为系列化的国际驰名专利产品“汽车尾气回燃罐”。

该产品是王先生1997年春在西安东西经贸洽谈会期间受台商委托研制成功。用来顶替该台商自90年春起按来图加工生产了7年时间的美国福特汽车87年装车活性炭罐,产品由委托其生产的美商包销,出口日本,为丰田、日产系列汽车装车配套。各国研制生产的活性炭罐其整车污染物治理效率,从合格品到优质品为15-20%。最高不超过20%;美国福特汽车活性炭罐由于从传统活性炭罐只治理燃油蒸发污染物的昼夜损失部分,增加到对化油器浮子室高温蒸发热浸损失的治理,效率提高到25%,成为最高治理炭罐;请别小看了这5%的提高率。须知在当今世界上人类已经研制成功的300余件各种类型汽车尾气治理装置中,除本装置外,仅有7件种治理装置的治理效果可以达到整车排放污染物的10%以上,最高不超过35%。其余290余件种的治理效果都在3%以下。王先生的专利装置是从上述7件被称之为最传统、最经典、治理效果最高装置中筛选出来的4件以回燃方式治理装置,其中2件是早先被设计铸造在发动机内的最高治理装置“曲轴箱通风计量阀”即PCV阀与“排气循环在燃烧装置”即EGR阀。王先生将它们改造、变形、微缩到只保留其功能功效而不见其原型的地步,将它们移植出发动机外,设计安装进经过他改造完善的类福特汽车87年活性炭罐之中,研制成本装置“汽车尾气回燃罐。”其第一代装置的治理效果就已经达到整车排放污染物的65%,即欧I排放标准。台商用该产品顶替掉了美国福特汽车87年装车活性炭罐,出口日本为丰田、日产汽车装车配套。装车后将车上原先选用的活性炭罐、二次供氧装置与热反应器,全当垃圾去除掉了。受此成功的影响,王先生又研制成功“航天助燃抗爆添加剂”渗入活性炭,治理效果提高到75%;当王先生最后把他研制成功的“三界悬空式”油气、水蒸汽及油泥污垢分离装置装进回燃罐。由此解决了回燃尾废气进入汽缸导致“缸温骤降、熄火、复燃困难”国际大难题。整车污染物的治理效率已提高至85%,即欧洲III排放标准。将它与三元催化配合片刻轻易达到欧V排放标准。从而,使得该产品早在98年10月就已获得美国RAB,荷兰(欧共体)RVA国际环保权威认证。我国国家环保总局也给与其多年的国家级环保产品认证书。显然,用它解决司机朋友爱车超标排放难题,以其获得黄标升绿标愿望变得轻而易举。它的百公里0.5-0.8升节油功效及增大动力性表现您会更加满意。

 

 

 

 

 

我们在此郑重承诺:只要您能遵循“车况正常,安装正确、精确调校,正常保养,非器质性人为损坏”我们对产品一律实行三包。

享誉国际的顶尖牌复合活性炭罐式汽车尾气回燃罐

该产品是大陆中国唯一出口日本汽车王国专利产品。由我们陕西顶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西安珠宝与晶体光电材料研究所)企业负责人王浩学先生于97春在西安第二届东西经贸洽谈会上受台商委托研制成功的汽车尾气治理产品。98年6月台商用该产品顶替掉其台湾企业此前按美国来图加工福特汽车活性炭罐出口日本,后改用本产品对丰田系列、日产系列轿车装车配套。在其新建的湖南首一国际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至2002年底4年半收回6800万美元,合5亿多人民币。

本产品曾是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双重认证的“国家级”环境保护产品。该产品还获得美国RAB,荷兰(欧共体)RVA环保认证及国际ISO9002的品质认证。2007年11月,其两项后继专利又获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会两项金奖。自99年起至今在对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长沙、福州、济南等20多城市18400辆超排汽车装车治理尾气,效果显著,至今无一投诉返修。

使用本产品单独装车治理汽车尾气旧车可达欧州Ⅱ号排放标准。新车可达欧洲Ⅲ号排放标准。与国内、国际不同三元催化器配合还能提高1-2个标准。本产品除治理汽车尾气外还可节油3-8%。增大加速性,大车小车,电喷车,化油器车均可使用。效果显著,是真正的节能减排专利产品。本产品安装方便,保养容易,使用寿命2年或5万公里。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29-86329534

本产品是在对福特汽车87年装车活性炭罐“燃油蒸发污染物控制排放系统装置”内设计加装了改造变形的“曲轴箱强制通风计量阀”(PVC阀)与“闭式通风吸气装置B型”并借助一战、二战中,在战场上,对付世界上毒性最强的武器级杀人“芥子毒气”,“沙林毒气”胜任有余的美国军用活性炭,又沁入航天助燃抗爆添加剂,净化治理尾气污染物。它能把尾气中的毒性金属与非金属粒子态污染物吸附过滤掉,而把其中未然与燃烧未尽的油气混合气净化后,输入发动机汽缸二次燃烧。因而治理尾气、增强动力,节约油耗。本企业郑重承诺:对所有安装本产品的车辆,只要遵循正确安装,正常保养,车况正常,非器质性人为损坏一律实行三包。

 

 

编辑:江涛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