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彬县捌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彬 县 捌 角 物 业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陕西省物业管理行业贡献单位,负责人郭小刚-西部骄子。

彬县捌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7日,注册地址中国彬县,总经理郭小刚“陕西物业网APP”创始人;公司在册员工平均年龄39岁,服务涵盖居民小区、企业、工厂、写字楼、公共事业等物业管理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以新农民移民项目为市场切入点,面对竞争,变化,危机,坚持:踏实.责任.担当企业精神,经过全体员工不断的探索创新,科学长远的规划、目前已形成了自己独具一格的管理模式,在稳固原有管理项目的同时,与全国多家单位建立物业管理服务的长期合作交流,以宣传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以学习促进物业标准化建设。

公司在现有基础设施条件下加大技术学习及培训,提高服务能力,牢固树立“品牌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紧扣“为业主节约每一分,让业主满意多一分”的目标,一心一意搞服务、一丝不苟保安全,致力于以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以诚信品质优化服务质量。竭力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环境。

2016年3月入驻“陕西物业网(http://www.sxwyw58.cn)”积极运用互联网+实体 思维;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建立物业服务网络交流平台。

2017年6月被陕西省企业质量管理中心(http://www.qmcw.org)评为“陕西省物业管理行业优秀单位”,遵守法律法规,注重诚信经营,遵守承诺。

2017年9月入住上海物业网58(http:www.上海物业网58.com)秉承包容式服务,通过物联网云计算融合社区资源,推动行业发展。

 

 

 

 

 

 

2017年11月 陕西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中心(http://www.sxie.cn)授予公司诚信单位;

经过长期规范化管理的磨练和不断的探索创新,加之科学长远的规划、矢志进取的精神使彬县捌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自己独具一格的管理模式

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同和点赞,在服务地区乃至物业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

“今朝一握手,永远是朋友”。

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你们最成功的选择。

彬县捌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诚恳期待您的加盟!

郭小刚,男,1977年生于中国彬县,九十年代全民合同制工人,2011年企业改制下岗创业,2015年注册:彬县捌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与全国多家单位建立物业管理服务的长期学习合作交流,以引导行业和谐健康发展,学习宣传促进行业标准化,以诚信品质优化服务质量,打造商业物业服务商,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经过长期对物业管理问题的学习研究,面对:竞争,变化和危机,坚持:踏实,责任和担当;不断的探索创新,加之科学长远的规划、矢志进取的精神带领彬县捌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物业行业优秀单位”;“服务质量AAA级诚信单位”;“陕西省物业管理行业贡献单位”等荣誉,公司健康快速的发展,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管理模式,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同。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