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晨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陕 西 晨 立 投 资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陕西晨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晨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于二0一三年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水利、园林、矿业、农业、畜牧业、科技、旅游资源的咨询、策划、投资、管理,兼营:工业产品、农产品、计算机软件的开发、电子商务、物业管理、酒店、餐饮托管服务。公司下设董事长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业务部、经营部、财务部,法定代表人:秦巍。公司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天伦明珠大厦1单元901室。

公司现有职工36人,高级技术职称6人,中级职称26人,其中高级经济师2人,理财师3人,总会计师1人,强大的专业理财、投资、管理团队,雄厚的资本实力,完善精湛的技术支持能力,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陕西晨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项目咨询、策划、投资、管理,对客户投资决策,不确定性分析及风险分析,项目融资方案的分析、项目评价、评估以及针对各行各业的具体情况,给客户提出合理、规范、科学的建议,为投资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在理财方面,帮助理财,依据客户的利益需求,制定市场营销策略,开发出具有价值的理财业务与理财产品,切实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并拥有较高的经济收益。委贷业务方面,由于企业及个人对银行贷款业务流程不熟悉,人员关系不到位等情况,贷款方委托我公司办理贷款业务,我们利用自身与银行的合作优势,公司委派对贷款业务专业、流程熟悉的操作人员办理业务,帮助客户迅速组织和完善资料,做到下款速度快、额度高,既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又帮助客户贷到了更高更多急需的款项,深受委贷客户的欢迎。

我公司针对新老客户的需求,我们竭诚服务,传承“诚实守信、优质服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秉承“专注、专业、专心、高效、及时、完善”的服务精神,本着“诚实为本、服务至上、合作双赢”的服务宗旨,以一流的敬业精神,一流的专业团队,一流的投资管理能力,一流的优质服务,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咨询、策划、投资、管理、理财、委贷、托管等多种服务,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陕西晨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日)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