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
西 安 长 祥 食 品 有 限 公 司
  • 1
  • 2
  • 3

 

张五政,男,1970年12月出生,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南石村人,大专文化,现任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五政从事食品加工行业20年,开始是家庭作坊,经营压面机,碾米机。2000年,他经过认真考察,投资200多万元建成一条自动化挂面生产线。经过几年努力,发展成为日产挂面15吨,年产值1500万元的民营企业,研发的“长祥挂面”以质优、价廉的良好口碑占领挂面市场,实行订单生产,市场供不应求。2009年,张五政经过多方调研,了解市场需求,决定采用长安东大地区独有的地热资源烘干挂面,实现零煤耗、无污染,扩大生产规模。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一条日产50吨,年产1.5万吨,产值五千万元的全自动挂面生产线调试成功,投入使用。这条生产线,采用地热全封闭低温烘干,彻底解决了挂面加工企业燃煤、耗电、污染、环评难达标的顽疾,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质量。截止目前,这条生产线是陕西乃至全国挂面行业的独创。

作为食品加工行业的民营企业家,张五政对面粉,挂面有独特的天赋,到加工车间转一圈,压出的面用手摸一摸,就能说出筋度,含水量;烘干好的挂面,放在鼻子上闻一闻,就能嗅出酸度。一次在外地出差,同行业的高手聚在一起,有人给张五政上了一碗手擀面条,让他尝出是哪里出产的小麦,只见他细细品尝, 认真思索,真的道出了这碗面条所用面粉的小麦产地,让在座的同行惊叹不已。张五政从事挂面生产20年来,坚持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他经常给员工讲:“我们压出来的面首先自己能吃”,坚持生产过程中不加任何添加剂;坚持销售点挂面存放时间不能超过一个月,超过时间的产品返回公司当饲料处理;坚持落地面条当饲料处理。由于严把质量关,严格操作规程,长祥挂面享誉三秦,远销豫、蒙、鄂,产品一直供不应求。企业先后被评为省市著名商标、产品质量诚信双满意单位。张五政本人也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获得了很多荣誉,被推荐为长安政协第十二、十三届委员、诚实守信先进个人、经济技术创新能手、长安慈善会理事、捐资助学模范等。

 

 

 

 

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在张五政的带领下,成为长安乃至西安地区食品加工龙头企业,长安区规模以上企业,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长安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西安长祥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属民营食品加工企业,位于长安区东大街办南石村,面向秦岭终南,地处沣河西岸,近靠环山旅游公路,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面积40余亩,绿化面积占35%,现有员工160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2013年,生产挂面1.5万吨,产值5000万,上交各种税金近百万元。

长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化,自动化,一条龙生产加工挂面的专业化公司,研发的“南石长祥”等四个品牌近40个单品的挂面,深得行业内部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产品一直供不应求,远销豫、蒙、鄂及周边市区县,企业连续五年得到国家、省、市、区等各级单位的表彰奖励。是“中国食品放心工程”协办单位,荣获省市著名商标,被西安市质监局评为2A级单位。

长祥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质量至上,开拓创新”的宗旨,做让消费者放心的食品,特别是经过两年多研发,2013年8月正式投产的采用地热全封闭低温烘干线,彻底解决了挂面加工企业燃煤,耗电,排污等问题,实现了低耗,减排,安全生产。该项新工艺在全省乃至全国食品加工企业均为独创,开创了食品加工新领域。今年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合作,建立研发这一生产、科研、教学的结合,必将在挂面生产工艺上取得突破,研发出科技科含量高 ,附加值高,产品更优的挂面,以满足市场不同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面食需求的变化,长祥食品公司还将不断创新,研发适应市场,满足消费者需要的放心挂面。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