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白水杜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 西 白 水 杜 康 酒 业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2月1日下午,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在西安高新区举办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经济学家、渭南市委党校魏刚教授作报告。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党委书记周军和集团所属的200多名党员、员工聆听了报告。

魏刚同志给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理论课、政治课、党课、形势课,讲课别开生面、朴实生动、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让广大党员、员工享受了一次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大餐。

魏刚教授从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做了重点阐述。新时期我们要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追赶超越,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凝聚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集团党委书记周军对集团十九大的学习作了进一步的安排,要求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把握、反复研读、持久深入、潜心思考,让十九大精神在杜康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咱们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逢年过节更是无酒不成席。而且中国人爱面子,喝酒得上档次,所以市场上一些畅销的中高档白酒,由于需求量大往往供不应求,而这一来就为假酒带来了市场。面对花样翻新、层出不穷的假冒伪劣产品,各大名优白酒企业使出浑身解数打假维权,白水杜康作为中华历史名酒,对打假工作也是高度重视。

 

 

 

白水杜康在2018年将重拳出击联合多渠道、多执法部门打假净化市场,全力清除河南、山东相关企业经销商,在2017年打掉制售假冒公司20余家,并将多人移交司法机关,追究相关刑事责任,对相关的假货进行了依法追击予以消除,对制售假货的相关单位进行了重罚,力度空前,手段多样,这一切的成绩来源于工商食品药检以及消费者的投诉,在2018年我们将增加1倍以上的打假团队,在全国各地进行打假,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公司品牌形象,同时呼吁建立政府、协会、企业三方联动、公安、检察、法院等联动机制,多位监管的长效机制才是治本之策。

3.15万众瞩目的焦点,其中最恐怖的就是假酒问题,其危害众所周知,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危及生命,各监管部门也都加大力度在杜绝这些现象的发生,但都是屡禁不止。

所以我公司在此郑重申明:①从未在陕西省外设立分公司,对有分公司信息的网站请勿相信,凡对此消息进行举报,对有价值的线索给予重奖,并对提供虚假消息的网站及人员依法追究相关责任。②本公司出品的白水杜康酒,产品外包装均有防伪标签,没有防伪标签的产品视为假货,请广大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打假队伍中来,共同维护食品行业的发展。

企业打假不是花拳绣腿,而是内外兼修。品牌的树立容易,守护却难,有必要综合利用各种维权手段,量身定做打假方案以进行有效的打假,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对兜售假酒门店及厂家进行举报,让我们携手共同维护“白水杜康”这一历史品牌。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