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东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陕 西 东 明 建 筑 劳 务 有 限 公 司

 

陕西省建筑劳务行业贡献单位,负责人何泽民-西部骄子。

我公司现为建筑劳务分包企业,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有工程技术和经济职称的管理人员30人,技师20人,中级以上的技工300余人,拥有资本金一千万元,施工机具设备齐全,具有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作业的能力。

公司下设办公室,工程技术部,质量安全部,财务部,机具供应部,并建立了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

本公司创建于二十一世纪初期,可承担各类建筑模板、钢筋、砼、砌筑、脚手架搭设等工程劳务分包作业。

我公司的管理理念----以人为本,遵纪守法,安全,节能高效,优质,团结,开拓务实,求精,追求完美坚信一流的质量来源于一流的管理,始终不移的做到你的安心,就是我的用心。

 

 

 

 

 

 

 

虽然我公司成立于二十一世纪初期,但在过去的几年里也是实力较强的劳务分包作业可承担各类建筑工程框架结构、框剪结构、工业与民用住宅楼工程的劳务分包作业。

目前,为公司已成立,正处在发展阶段,公司坚持“守法经营,诚信为本,质安第一,文明施工”的准则,严格管理,创一流工程,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争取市场,共同发展。

公司地址:陕西长安郭杜十字。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