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德源实业有限公司
陕 西 德 源 实 业 有 限 公 司

 

卓越品质 科技创新

陕西德源实业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建筑、文化传媒、电子设备、交通设施、日用百货于一体的极具规模,有竞争力的大型企业。经过公司多年艰苦创业,现处于快速发展由大到强的新阶段。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造就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企业和服务项目为发展目标。尤其是建筑装潢、文化传媒、交通设施,是企业的生命线。房地产开发项目更是企业的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领军服务项目,具有极大发展潜力,树立企业竞争优势,泛发企业活力的竞争项目。

该公司凭借雄厚资金、管理、技术、人才的优势和办公环境,本着忠诚敬业,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求真务实、创新名牌的执着追求,以志存高远,真心奉献的价值观,树立企业形象。在创新中求生存、求发展。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恪守以人为本的服务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服务于社会,创造和谐企业,并获得“第四届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称号。

  

  

 

 

人文典范 大家风范

现任公司董事长李建辉担任“国发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陕西调研组调研员”“中国区域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等职务。狠抓企业管理,提高优质服务质量,内练员工素质,外树立企业形象,健全组织机构。 在公司董事长李建辉的正确领导下,科学管理和决策。为社会发展创造出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带动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抓质量求效益的发展战略,把企业创办成为具有较强实力的和谐企业。

李建辉董事长: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曾任中建七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陕西德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发县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陕西调研组调研员、中国区域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等职务。获得过第2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贡献奖”、 第2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 中国组织委员会荣誉委员、 第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最具责任感企业家”等奖项。

编辑:史凯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