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东震商贸有限公司
陕 西 东 震 商 贸 有 限 公 司

 

陕西东震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东震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6 月,位于三原县香油产业园 108 省道以西,关中环线路北,厂区占地面积 20 余亩,建筑面积约 5000 ㎡,公司固定资金 1000 万元,年实际产量 2000 吨,总产值达 5000 多万元。主要产品有:小磨香油、葵花籽油、芝麻酱、花生酱、鲜花椒油、辣椒籽油、麻辣油等;主要生产设备有:水洗设备、烘炒、碾磨、搅拌振荡、过滤等;调味油的生产设备有:多动能民动筛、水洗设备、烘炒、加热锅、榨油机、过滤沉淀等。生产区有:原辅料库及成品库,清洗车间、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化验室、灭菌室等完全符合国家 QS 认证要求。

本公司产品继承了我国 200 多年的传统加工工艺,绿色环保、味香纯正,品牌“厨尚皇”,包括小磨香油、芝麻酱、花生酱、麻辣油、凉拌红油、花椒油等 50 多个产品远销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消费者青睐和赞扬。

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内部管理机构和科学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产品质量的最真、最实、最好。多年来公司以“传统工艺,科学管理,磨制顶级品质、以人为本,学习创新,打造一流企业”的企业理念,坚持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创新,强化质量管理,以诚信为本。本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优质食品供应商、中国优质调味品供应商等十大供应商,陕西省 AAA 级信誉单位等殊荣,公司总经理、三原县等十七,十八届人大代表李东震也被评为“三原县第三届创业先锋”,2014 年度被评为最美家庭“好儿子”等荣誉称号。

今后,被公司将继续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广泛收集消费者的信息反馈,扬我之长,除已之短,打造精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领导个人简历

姓名:李东震,性别:男,出生年月:1976年8月7日,通讯地址:陕西三原县城关镇大李村,现任陕西东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人心底善良、勤奋肯干,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建立了自己的事业,同时也帮助了很多紧急困难的乡亲。

2003年  汶川地震发生后对震区灾民捐献8000元。

2011年  为通村公路捐资5000元。

2011年  捐资20000元,修建了两座“中国香油第一村”的彩钢牌楼。

2011年  李东震被推选为“三原县人大代表”。

2012年  获得第三届“创业先锋”荣誉称号。

2013年 “六一儿童节”时,他为贫困儿童捐资1000元。

2013年  为民村孙强捐资3000元(尿毒症)。

2013年  村委会实施“村里亮灯工程”,捐资500元。

2014年  为邻村南尧村的道路建设也捐资3000元。

2014年  被县级相关部门评为“最美家庭儿子”并授予荣誉奖牌。

2015年  为村民李刚捐资500元(糖尿病)并向朋友,企业老板传递信息,扩大了捐资者队伍。

2015年  全权包揽大李村“幸福院”开业事项、开销。

2016年  为“九九重阳节”感恩活动捐资2000元,被选举为十八届县人大代表。 并荣获“咸阳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在致富不忘本,帮助村民共同致富为村民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道路上,我会坚定的走下去。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