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丰祥源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陕 西 丰 祥 源 劳 务 服 务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陕西丰祥源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建于2014年1月,前身是定边县丰祥源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职工500余名。

公司始终遵循“服务第一,依法管理,守法经营”的宗旨,本着“敬业、创新、诚信、求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精细管理、亲情服务、诚信服务”的指导思想,信守职业道德,维护业主利益,塑造企业形象,培育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品牌。努力为业主营造一个祥和、文明、互助、友善、安静、的生活氛围与整洁、舒适、安全、雅致的生活环境。在注重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有效地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良性互动。

 

公司做为国内物业服务行业“亲情服务”的先进代表,实现了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国际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为基础的一整套规范、系统、科学的服务程序和管理体系,形成了先进的物业管理、人事管理、工程管理、设备管理、档案管理、财务管理机制。公司在总结亲情服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以“精细化管理,精致化服务,精品化项目”为主要内容的“精细化亲情服务”的管理服务模式,使公司再次成为国内物业服务行业的领跑者;规范化,高效率,精细化的管理和亲情服务正推进公司在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

我们愿与各类型物业的业主洽谈合作,承揽更多的物业管理和顾问项目。公司总经理马旭东携全体员工郑重承诺:给我一份信任,还您十分满意!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