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国鹏农业有限公司
陕 西 国 鹏 农 业 有 限 公 司 简 介

《绿色农国 鹏程四方》

陕西,一片孕育希望和梦想的沃土。他蕴藉秦风唐韵,深藏毓秀灵韵,而今更迸发出熠熠夺目的发展光芒。鳞次栉比的高楼拔地而起,四通八达的交通结成网络,这里承载下无数个安居乐业的梦想,激荡起千万绿色健康的愿望。绿色,一个全新的生活标准,是鸟语花香的人居环境,更是天然健康的饮食产品;是真正的诗意栖息,更是高品质的生命延续。陕西国鹏农业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为中国人输送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蔬菜农产品,提升国人生活质量”的现代绿色农业王国,正以其勤奋的脚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胸怀、发展的理念,向着这个目标不断迈进。

公司肇始于2015年,注资1000万元,是一家集农副产品生产、销售,农业技术咨询、开发,园林绿化设计、施工等绿色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瞄准现代绿色生态循环农业的巨大市场,立足于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种植、养殖,先后建立了丹凤县峪家河镇、武关镇以及旬阳县赤岩镇三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600余亩。基地采取“企业+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以陕南香菇、核桃、原种黑猪、土鸡等众多绿色土特产为基础,打造加工、销售、物流配送、生态旅游一体化的“大农业”产业链。让每一位顾客享受来自秦岭深处的绿色健康食品,是国鹏农业矢志不渝的追求。公司坚持“生态基地、绿色食品、精益求精、全程监控”的质量方针,严格把控签约农户、原料品种、产地源头、加工销售全过程,有效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作为意在成为“中国西北农产品第一品牌”的国鹏农业相信,水清木华可以滋养健康食品,绿色农业能够强壮国人体魄,而唯有坚守品质与服务的每一条严苛标准才能将这一切变成现实。“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国鹏农业以此自励、以之自省、始终秉持。

“丹凤绿色名优特色农产品综合开发与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是国鹏农业在谋求做大做强中跨出的重要一步,是在绿色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化方向上开启的崭新篇章。项目采取自筹与招商相结合的资本运作方式,总投资1亿元,按照“一个基地,一个体系、两个平台”的思路,将于2016年1月起正式启动为期3年的建设计划。一个基地,即800亩的丹凤特色产品示范基地,包括600亩绿色产品种植区,年出栏300头的80亩安全猪肉饲养基地,年出栏20000只的120亩土鸡养殖基地。一个体系,即整合实体销售、农业电子商务和大宗物流而形成的产品配送体系。两个平台,即根植于西安市场而建立的50家特色农产品实体专卖店和依托淘宝网组建的特色农产品电商展销馆。项目将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边建设边运营的原则,妥善平衡投资与收益,在建设经营中凸显稳中向好的理财策略。根据权威市场调研估算,项目经营期的正常年销售额将达到1.5亿元,电商平台年销售额约2000万元,平均年销售总利润达1500万元。青山绿水蕴含着巨大商机,绿色农业也能飞出金色凤凰。一旦把准了市场需求的脉搏,投资必将收获良好的经济效益。

 

趋利,是现代商业经济的基本原则;但国鹏农业坚守经济价值与社会责任的共同担当。项目的开发是响应农业现代化的时代号召,是积极投身于陕西现代农业发展的市场大潮,是助推陕南循环经济产业不断向好的中坚力量。建设一个基地,带动现代科技改造传统农业;完善一个体系,帮助一批农民增收致富;构建两个平台,加快产销模式的转型升级。国鹏农业以资本运营的方式为丹凤绿色名优特色农产品树立起一块闪光的金字招牌,为丹凤的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化、市场化发展探索出一条康庄大道。在项目的引领下,名优农产品的选育技术、高产低耗无害高效的生产技术、安全保鲜特色多样的处理加工技术、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检测技术、防伪问责的产品溯源技术等都将渗透进产品产销的全过程,为推动丹凤绿色生态农业的建立发挥重要影响。绿色营销的理念将逐步被生产者、销售者和顾客所认同,丹凤名优特色农产品的商业品牌将日渐汇聚效益,绿色无公害的农产品将真正实现从田野到餐桌的无缝对接。这是国鹏农业磅礴的市场胸怀和广阔的经营视野,也是一家有责任敢担当的民营企业向绿色经济吹响的雄壮号角。

始终奔跑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成功自然相伴。国鹏农业正是以这样的精神开拓奋进,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商业服务赢得发展壮大的每一次机遇。将健康奉献给每一位信赖国鹏农业的顾客,将效益回馈给每一位支持国鹏农业的商家,将富裕回报给每一位联结国鹏农业的农户。国鹏农业的发展史必将镌刻下这样的至理:“绿色健康、富民强企”。这是国鹏农业永不变更的诺言,更是这座绿色农国未来鹏程四方的振翅之羽、希望之翼。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