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银海玉投资有限公司
陕 西 银 海 玉 投 资 有 限 公 司

陕西银海玉投资有限公司,是在省政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关怀和支持下注册成立的专业性投资理财机构。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银海玉投资面向市场和客户,为企业和投资者塑造了一个专业、合法、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平台。银海玉投资以实体经济为支撑,资产雄厚,抗风险能力强。

 

 

 

 

 

 

公司严格信守“诚信、稳健、专业、高效”的宗旨,以资金与项目直接对接为原则,以不占有、不滞留客户资金为底线,坚持手续合法、项目真实、无条件三日代偿的精细、规范的经营模式。

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关于民间合同的规定,以专业的水准向客户提供订立合同的机会与媒介服务。

2014年5月,公司获得陕西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中心“陕西省AAA级诚信单位”,2014年6月,获得“陕西省经济发展优秀示范单位”,公司法人金国安获得陕西经济发展活动组委会颁发的“西部骄子”荣誉称号。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