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聚圆工贸有限公司
陕 西 聚 圆 工 贸 有 限 公 司

陕西聚圆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一四年五月七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以销售煤炭为主要业务,同时涉及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电线电缆,仪器仪表,化工产品等多个领域。

本公司拥有储煤场所三处,每个储煤场所备有装载机两台,运煤车二十辆,质检计量设施六台,各类煤炭常年储备量一万多吨,以保证即时丰富的货源。

公司成立以来与众多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合作单位有杨凌皓天生物、陕西中科纳米、四川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包头市青建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万荣县华凯伟业建材有限公司等。我公司雄厚的实力和极高的信誉度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与信赖、成为彼此优良的合作伙伴。

 

 

 

 

本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建立了一套严谨的销售服务体系。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销售队伍,且坚持对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与同类企业相比拥有高学历的领导层严把质量监管。我们始终本着“诚信•共赢”的企业理念,不断扩大产品种类,完善售后服务。聚能人以积极勤奋探索的工作方式促使企业的发展更规范、更科学;以热情和真诚的态度期待与您长期的合作。

供稿:陕西聚圆工贸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