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东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陕 西 东 泰 商 业 运 营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陕西东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纺北路城东综合交通枢纽站内,项目总面积30000平方米,共6层,其中地下一层及地面五层。注册资金:叁仟万元人民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企业营销策划;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服装鞋帽、儿童用品、家居用品、家居的制作、销售等业务。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大型住宅社区集群,所处商圈是市政府重点扶持及区政府重点规划项目。现阶段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实施招商,协调招商过程中出现和遗留的各种问题,并根据招商工作的需要,制定相应的售后服务、商业运营、管理及承诺,兑现条款的众多事宜和具体操作的经营性工作。

公司还将提供全方面的服务、管理、经营等运营性的条件,根据市场走向进行信息咨询、商品和资本运营性的活动。

公司的宗旨:全方位服务力求到位,个性化服务精益求精,超前卫服务准备无误,智囊性服务共同致富。创建市场同舟共济,培养市场尽心竭力,发展市场集思广益,扩大市场多方努力。

公司的使命:为顾客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客户创造收益。

公司的信条:以品德求立身,以诚信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合作求共赢。

公司的价值观:顾客就是老板、员工就是财富,经营就是创新、管理就是激励。

公司的精神:团结奋进,永争第一,自强不息,永不言败。我公司会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市场为向导,强化企业内部管理。

 

 

领导简历:娄颜斌,男。工作经验至今18年工作经验,曾在3家公司工作。陕西东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 ~ 至今)。2015年企业各项关键考核指标达成情况良好并得到当地统计局的高度评价:销售收入完成年度计划的105%,较上年增长了30%;净利润完成年度计划的150%,较上年增长了95%。解决当地200多人的就业问题。当地统计局奖励规模以上企业20万元,本企业也在其中!

陕西东泰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