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锦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陕 西 锦 逸 化 工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陕西锦逸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末,是一家以现代企业制度为管理模式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以科研开发、生产、工程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腐蚀与防护研究及配套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拥有诸多高级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并从国家涂料化工专业院校引进了先进的生产配方和生产工艺,精心筛选优质原材料,以严格的科学管理,从事各类特种涂料,工业涂料民用涂料的研发和生产、施工等。

公司主要生产有机硅耐高温涂料:环氧类、氯磺化防腐涂料、高氯化聚乙烯、氯化橡胶系列防腐涂料、氟碳系列氯醚、氯醋、弹性聚酯、丙烯酸系列防腐涂料、聚氨酯、互穿网络及防火涂料等适用于各种表面防护的特种涂料,涉及十多个大类上千种颜色品种,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管道、炼油厂、发电厂、化工厂及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油罐码头、船舶、桥梁等各个领域。

公司产品畅销西北五省及沿海城市,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本着“质量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以质量和诚信取信广大用户。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GB、TI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体系和质量检测手段。依靠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丰富的生产经验及先进的制漆设备和检测设备。公司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的一贯作风,高新产品层出不穷”。

同时公司对外承接各种防腐、保温地坪涂料的施工和钢结构的专业,用于喷漆及涂料加工。

电话:029-68933519 传真:86182205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