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
陕 西 秦 食 实 业 有 限 公 司

 

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地处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街道办事处阎家村工业园,是一家集特色旅游食品营销、农副土特产品及五谷杂粮的收购、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公司。

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经营观念,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秦食”产品已销售到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经济社会效益不断增强,目前已发展成拥有员工500余人、生产商品共四大类150余种、经营商品近千种、年主营业务收入过亿元的规模以上企业。

公司运用“公司+农户+终端卖场”的经营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三家子公司,两家对外销售机构,与华润万家、人人乐、沃尔玛、民生家乐、卜蜂莲花、大润发、家乐福、海航商业、大商新玛特、宝商集团等各大连锁商超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已有秦食•陕西特产、秦食•广东特产、秦食•桂林特产专柜200余家,秦食杂粮专柜100余家。秦食系列产品及秦食杂粮专柜均已形成卖场内独具魅力的一道风景线,“秦食”也已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食品品牌。

公司注册的“秦食”商标连续多年荣获省、市著名商标、主打产品秦食狗头枣和秦食金小米荣获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企业先后荣获 “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食品安全放心企业”、“陕西食品行业十大责任品牌”、“西安市优秀私营企业”、“西安市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双满意单位”、“西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西安市“文明诚信单位”、“陕西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等,公司董事长李军民同志先后荣获陕西省“光彩之星”、西安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创业带头人”等荣誉和称号。

成绩属于昨天,顽强拼搏才会创造更为灿烂的明天。“秦食”人将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和“诚信、和谐、拼搏、卓越”的企业文化,践行“辛苦我一家、惠及千万家”的社会承诺,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为陕西经济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

李军民同志事迹

1996年,走出大学校门踌躇满志的李军民同志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到陕西沙棘食品厂上班,本想好好施展才华,为企业的发展尽心献力,可谁料由于种种原因,2000年企业倒闭关门,现实使他一下子从一名国企职工变成一名失业者。在挫折与挑战面前是彷徨等待,还是面对现实,奋力一搏?胆识和勇气使他选择了后者。在深入市场调查研究后,李军民发现经销陕西特色旅游食品商机很大,有一定的发展空间。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后,他在没有任何社会背景、没有资金、没有市场资源和实践经验的情况下,借款5万元,加上自己的少许积蓄,租赁简易仓房,创办了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的前身——西安市未央区秦食食品服务部,专门经销富有秦地饮食文化特色的大红枣、杂粮类、干货类、礼盒类等旅游食品,走上了漫漫的自主创业之路。

 

 

 

 

 

 

 

起初的那些年,凭着执着坚韧、勤劳吃苦、契而不舍的精神,依靠初期积累的基础,2006年前后,在投资百余万元进行厂房、设备等技改更新后,成立了集产、销、贸为一体的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公司经过滚爬摸打,当时没有外债、没有贷款,随着多年的滚动发展和持续积累,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规模,企业资产状况也不错。凭心而论,不再担风险去谋求更大的发展,稳稳当当地当个老板也就衣食无忧了,但是市、区政府及市、区个私协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非常关心秦食的未来,多次到公司来讨论企业的发展问题,同时组织到兄弟省市知名企业参观学习和实地考察,这些给他的震撼很大,看了优秀民营企业的规模和发展历程,才感到自己已远远地被人家甩在了后头,再不加快发展,再不奋起直追,很快就要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千载难逢的创业机遇,有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惠的政策扶持,他再也按耐不住迸发出二次创业的激情。从那时起,公司经营理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套句时髦的话讲,就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多元经营,超常发展。于是在2011年前后,他又先后投资数百万元进行技改和扩张,同时广开渠道,多措并举,实施多元化超常发展战略,从而实现了公司发展史上质的飞跃。经过李军民同志多年的努力和拼搏,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经济社会效益不断增强,目前已发展成拥有员工500人左右、年主营业务收入过亿元的规模以上企业。

李军民同志创立的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设立较早的专业从事陕西地方特产和特色旅游食品的生产及运营商,企业运用“公司+农户+终端卖场”的经营模式,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拥有四家子公司,十家对外销售机构,与华润万家、人人乐、沃尔玛、民生家乐、卜蜂莲花、大润发、家乐福、宝商集团等各大连锁商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已有秦食陕西特产及秦食地方特产专柜200余家。秦食商标多次荣获省、市著名商标、企业先后荣获 “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先进企业”、“食品安全放心企业”、“陕西食品行业十大责任品牌”、“西安市优秀私营企业”、“西安市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双满意单位”、“西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西安市“文明诚信单位”等,作为公司董事长,李军民同志也先后荣获陕西省“光彩之星”、西安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未央区10大“创业带头人”和“扶贫帮困先进个人”等荣誉和称号。

作为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他总认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国家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是一个企业家自我价值的真正体现。近几年来,他创立的公司陆续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为地方的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与此同时,他还一直积极主动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社会弱势群体、慈善福利事业、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及全国各地灾区捐款达数十万元。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他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和社会资助的人和事,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