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荣亿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陕 西 荣 亿 商 品 混 凝 土 有 限 公 司

 

陕西荣亿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4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25091669964R,法人代表贺忠慧,注册资金人民币250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西安市户县甘亭镇北河头机场路以西,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公司现有中联重科HZS180混凝土生产线一条、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0辆、混凝土泵车2台,设计年混凝土产能60万立方米。公司设有经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测认可的专门的实验室,可保证所生产的混凝土质量合格、数量准确。

 

 

 

 

 

 

 

 

公司管理人员均长期从事混凝土行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公司生产技术人员技术过硬、经验丰富。

陕西荣亿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地址:西安市户县甘亭镇北河头机场路以西

电话:029-89017708 89017728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