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明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陕 西 明 瑞 资 产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陕西明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小寨十字东南角西安国际贸易大厦2412室,现有员工12人,主要从事对外投资业务,资产管理,公司下设董事会、监事会、行政部、业务部、财务部和风控部六个部门。

本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 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同时,公司还坚持“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精细化”的人才管理理念,吸纳了一支具有金融、管理、法律、财务丰富经验的精英团队,内部机制健全,机构设置合理,管理体制灵活,发展思路明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全体员工本着“服务客户,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职业信念,全力发展投资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服务。

 

 

 

本公司坚持“立存久远,做大做强”的企业愿景,坚守“诚信、务实、负责”的企业精神,牢记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自身负责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以投资领域的需求为基础,以公司的服务水平和自身实力为保障,让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明瑞资产的使命是成为中国资产管理专家,与投资者和员工共享中国经济成长。公司已经建立了国内的基金平台,用精专、勤勉,以及独特的全球视野去寻找那些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的优质且价格合理的资产,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公司资产管理经验丰富,投资业绩始终位于行业前列。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基础设施、股权和海外投资等业务,发行了多款项目投资产品,成为保险资金和优质投资资源之间的桥梁。

我们坚持用积极的价值投资理念,即 “用产业资本的眼光探寻资本市场的价值,相对长期持有卓越的、最有潜力的领袖型企业,分享企业持续成长带来的高收益。”致力于成为中国的消费品投资专家,在实践中,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严格遵循基本面驱动,在消费品领域实现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投资,为客户带来了丰厚且稳定的回报。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