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广泽农业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陕 西 广 泽 农 业 科 技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陕西广泽农业科技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泽农业)企业代码:202825,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以农产品种植、研发、销售;农业综合开发及管理;观光农业及荒山的开发;荒地、沙地、盐碱地的开发利用;核桃的研发、推广、种植等为核心项目,兼营高端有机农产品、生态旅游产业的生态农业开发公司,下辖内蒙古东湖草原旅游区、宁夏中卫君悦大酒店、秦汉新城广泽都市农庄、蒲城县万亩有机核桃生产基地、垂铃核桃育苗基地、红色之爱苹果育苗基地,次郎柿子育苗基地等。

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较深的文化底蕴和极强的营销策划及品牌运营能力,目前,广泽农业已经完成了大规模种植生态良种核桃园的技术储备,完成了蒲城县桥陵镇和咸阳市渭城区育苗基地建设,公司计划通过3年完成蒲城县、旬阳县及咸阳市渭城区核桃基地建设,形成万亩优质良种核桃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效益为中心,以生态建设为前提,以培育自主特色品牌为核心竟争力,以带动群众致富和壮大地方特色经济为目标,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努力,通过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专业化施工,采取“政府+公司+科研院所+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业模式,发展现代特色林产业,把农林产业优势与资本运营完美结合起来,确保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2014年12月,广泽农业成功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为陕西省首家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农业类企业。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