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琳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陕 西 琳 辉 建 筑 工 程 有 限 公 司

 

陕西琳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从2010年开始有一支专业安装队伍,于2017年11月2日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水电安 装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消防工程、弱电工程、中央空调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

公司现有职工8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60多名。公司经济实力雄厚,具有一支专业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管理队伍。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发 展成拥有资产1000万的企业,并凭借先进的管理、雄厚的技术、良好的信誉、优良的质量、强大的施工队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 度承接了多项工程的安装,在各类结构的大型厂房、高层建筑的安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受到了投资方及业主的高度好评。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贯彻”以人力本,塑造精品”的方针,以务实求精的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营造温馨家园,力求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以至诚至信的态度,对顾客恪守信用,竭诚服务,赢得社会更大的赞誉和信任,真正实现永续的发展和超越。

 

 

 

 

 

 

陕西琳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省建筑工程行业贡献单位,负责人闫小虎同志:西部骄子。

闫小虎,男,出生于1974年9月,已婚,籍贯,陕西省咸阳市彬县人,大专文化程度,1993年在咸阳市彩虹显像管厂工作。1998年在建筑工程行业从事水电暖等安装工作,2010带领自己的团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凭借多年的管理经验于2017年11月注册成立了陕西琳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秉着重合同,守信誉,求实效的指导方针,先后承建了咸阳宝石佳苑小区,咸阳西兰小区,咸阳安谷苑小区,咸阳中华苑小区,咸阳兴秦大厦等安装项目,均受到相关领导部门及业内的好评。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