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西安鸿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西 安 鸿 晨 环 保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西安鸿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原:陕西志诚合成木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全套引进国内外先进自动化、高产能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具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与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高分子合成木材、大棚骨架、楼梯扶手、园林椅、公园椅和户外垃圾桶、建筑模型、等。2009年公司为发展科技农业,生态农业、环保农业研发了合成木新材料大棚骨架产品,合成木材大棚骨架产品是木制纤维和废旧塑料合制而成,这种新型材料99%从植物纤维和回收的废旧塑料中产生,产品可100%回收;可替代天然木材,铝合金,部分钢材,市场需求旺盛。

合成木复合材料的环保性能和其较木材而言的加工性能优势,使得这种材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市场前景广阔。主要产品如下:

1、合成木托盘、包装箱等包装制品合成木复合材料应用于包装行业主要是托盘(东南亚地区也称卡板)、包装箱、集装器具等。

仅以托盘为例,北美地区托盘用量高达2亿多个,合成木托盘产品已经占到近一半市场。据日本托盘协会(JRP)统计,日本托盘用量每年约600万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预测,近几年内,我国木托盘的平均使用量将会突破每年8000万个,其中合成木托盘也将会替代木托盘,减少蒸熏工序及费用,必将占据一定市场的份额。

2、铺板、铺梁等仓储制品

合成木复合材料因具有耐潮、耐腐、防虫蛀等特点,主要应用于仓储行业使用的货架铺板、枕木、铺梁、地板等。在我国,仓储行业应用合成木复合材料虽然起步较晚,应用于制药业、粮储业的合成木仓储铺板用量已达到8000多万平方米,应用于军事领域的合成木枕木使用量也高达2000万米。

3、室外栈道、凉亭、坐椅等城建用品

合成木复合材料制成的凉亭、坐椅、花盆、垃圾桶等,具有防水、防潮、防腐特点,而且寿命长、价格低,在北美地区使用普遍。加拿大温哥华市的花园、路边坐椅70%以上使用的都是合成木复合材料。在我国,随着建设节约型社会口号的提出,在这些方面合成木复合材料取代木材的趋势越来越快。

4、房屋、地板、建筑模板等建材用品

近年来,北美地区应用合成木复合材料制作的房屋、室外地板、阳光房、码头、护栏等产品愈来愈多,加工制造这类产品每年实现的产值就高达几亿美元。著名的美国咨询公司Freedonia集团预计,2006年前美国合成木复合材料需求年均增长率为13%,2006年总产值将达20亿美元,增长较快的为各种板材、窗框、门框和栅栏、围墙市场。其中用量最大的板材市场,从2001年的4.10亿美元增加为2006年的9亿美元,靠不断改进性能和公众对高压处理木材利弊认识的提高,栅栏和围墙同期从1.63亿美元提高为3.15亿美元,而窗框和门框也将从2001年仅0.65亿美元,提高到2006年1.35亿美元。

5、汽车内装饰、管材等其他产品

随着人们对合成木复合材料认识不断提高,合成木复合材料技术水平不断升级,产品的应用领域近年来不断扩大,汽车内装饰、复合管材、铁路枕木、车厢箱板、电缆护管、井盖等产品研发,已从论证阶段步入应用实施阶段,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合成木复合材料产品的应用领域仍将进一步扩大。

6、为科技农业研发出了一种能提高保温效果,自由变换多功能的合成木农业大棚,其功能有效提高农作物保温效果,结构简洁,施工简单,牢固耐用,双层或单层均可。

使用范围:

多功能大棚骨架、园林景观、园林绿化、园林设施、户外家具、休闲家具、公共场所家具、环卫设施、游乐设施、康体设施、小区物业配套、室内外装饰、楼梯加工、铁艺装饰、公园、道路设施、旅游景区、度假山庄、别墅花园、木屋建设、标识花草牌等。

产品特性:

1.绿色节能环保,可回收再利用。

2.具有天然木材的纹路、色泽和逼真的仿木效果。

3.耐酸碱、抗腐蚀、不生锈、不龟裂、抗紫外线、免漆一次成型。

4.防水、阻燃、防蛀、耐磨、不导电、抗折强度高、韧性好、可随意弯曲。

5.低发泡一体成型产品,比重低、重量小、隔热隔音、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6.可刨、钉、钻、斩,加工如木头一样方便自如。

7.外观精美、安装简单、维修方便、省时省力、高效快捷、经济实惠,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8.克服了天然木材不足的缺点,结合了木材和高分子材料所有的优点,是替代木材和防腐木的必需品,也是国家大力推行和倡导的高环保绿色产品。

随着人类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保护森林和环境已成为人类的共识,但是全球户外家具行业对木材的需求也在大幅度的增加,为了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高分子合成木材正在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和生活,一种和实木几乎没有区别的产品正在逐步替代实木和防腐木,被人们和市场所熟悉和喜爱。高分子合成木材是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可100%回收利用。具有天然木材纹路、色泽、手感以及高分子材质特有的防水、防火、防蛀、防蚁、抗紫外线、抗老化、耐酸碱、耐磨、无毒、免漆一次成型的特点。产品具有极强的韧性、不变形、不开裂、不掉色、隔音、隔热、保温等性能。加工简单方便,如木材一样可钻、锯、钉、刨、粘等。产品外观精美、安装简单、维修方便、省时省力、高效快捷。其色泽可长久鲜艳、无需养护,是户外产品最理想的材料!

 

 

 

陕西志诚合成木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于2006年开始筹建,全套引进国外先进自动化、高产能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具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与生产能力。公司主要生产高分子合成木材、PVC楼梯扶手、园林椅、公园椅和户外垃圾桶等。公司在生产工艺、设计、管理等各个环节具有高水平,高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生产工艺不断创新,旨在为国内用户提供优质、价廉、性能优越的新型户外环保建材。

志诚合成木材是绿色节能环保产品,产品具有天然木材纹路、色泽、质感以及高分子材质特有的防水、防火、防蛀、抗紫外线、耐酸碱、耐磨、免漆一次成型、可回收再利用的特点。合成木材具有抗老化、不锈蚀、不龟裂、不变形、不浪费、免维修、承重大、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我们的产品可刨、钉、钻、斩,适应任何不同规格的五金配件。产品外观精美、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省时省力、高效快捷,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合成木材克服了天然木材不足的缺点,结合了木材和高分子材料所有的优点,是替代木材和防腐木的绝佳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防止紫外线的产品,更是国家大力推行地高环保绿色产品。产品投放市场,在国内外引起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志诚科技以人为本、重质重量、愿为绿色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与您携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陕西志诚合成木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性高分子合成木材生产厂家。 公司主要生产大棚骨架、合成木材、塑木、塑木地板、公园椅子、园林椅子、休闲椅、公共座椅、垃圾桶、果皮箱、护栏、栏杆、树池、花箱、花池、花架、树围、廊架、凉亭、pvc楼梯扶手、园林设施、环卫设施等景观产品!

公司创建于2006年,坐落于陕西省首个重点打造的县域工业园区——“雁塔鱼化工业园” 内,毗邻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总投资1000万元,生产制造面积3300㎡,库房、售后、职工生活面积4000㎡,职工50人。

公司全套引进台湾先进自动化、高产能生产设备及工艺,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与生产能力。公司在生产工艺、设计、管理等各个环节具有高水平、高学历专业技术人才,生产工艺不断创新,为国内用户提供优质、价廉、性能卓越的新型户外环保材料。公司历时三年时间成功研发邦环牌系列合成木材,产品投放市场后,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关注和重视。

合成木材是志诚自主开发的第三代户外仿木建筑条木,是国家重点倡导的绿色节能环保产品,具有天然木材纹路、色泽、手感以及高分子材质特有的防水、防火、防蛀、防虫、防蚁、抗紫外线、耐酸碱、耐磨、无毒、免漆一次成型的特点。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认证具有极强韧性、不变形、不开裂、隔音、隔热、保温等性能。产品加工简单方便,如木材一样可钻、锯、钉、刨、粘等。产品外观精美、安装简单、维修方便、省时省力、高效快捷,其色泽可长久鲜艳、无需养护,是户外产品最理想材料。

合成木材克服了天然木材不足的缺点,结合了木材和塑料所有的优点,是替代木材和防腐木的绝佳品,也是国家大力推行地高环保绿色产品。志诚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总裁致辞:

把森林留给自然;

把绿色留给人类!

消除白色污染;保护生态环境;

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

企业文化

坚信一个企业要肩负起社会责任。

认为造福社会才是最伟大的理想。

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持续不断的创新。

积极支持全球环保事业,把森林留给大自然。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