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 西 正 昊 信 投 资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陕西正昊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继银行存款、国库券、信托、股票、基金、购买住宅商铺等投资方式之后的一种新型投资渠道,这是陕西正昊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一种民间借贷理财产品。这是出资人将闲置资金借贷给由正昊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业选定的具有资产和还款能力的接待人的一种新型理财方式。

正昊信投资安全合法

一、有效抵押、质押

对借款人进行严格考察筛选,选择能够提供有效抵押、质押物的借款客户。并通过法律、公正机构做强制执行公正。

二、银行专业团队

我们公司有专业的银行管理退队,高管人员均有长期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很强的风险把控意识。

三、法律保障

本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名共和国《民法通则》、《民事诉讼法》、《经济合同法》、《担保法》、《物权法》、《贷款通则》等法律业务流程进行操作。

 

 

四、三日代偿

正昊信会为出资人的资金做出全额担保:无论什么原因,若借款人到期没有偿还本息,我公司会在三日内无条件代其偿还所有本金及利息,确保出资人的资金不受任何损失。出资人将按程序拿到本公司出具的法律效力的承诺函,以此为依据得到本公司的郑重承诺。

正昊信投资特色

项目透明、资金安全:

直接投资国家大型高能源、高收益商贸流通项目,时间段,见效快,收益高,现金回流快,具有第三方担保。

每月收益,提前支付:

每月支付一次固定收益,第一个月收益提前支付,其余月份每月20号支付,终了分红。

下设保底,上不封顶:

年底最低保证收益14.1%-18%,终了分红。

正昊信投资须知

年龄:18周岁以上,期限:3个月、六个月、1年,金额:1万元起步以万元倍数递增,投资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本公司大厅柜面或指定银行办理,投资收益:固定收益(14.4%-18%)+终了分红。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