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我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载誉归来
我 省 公 安 机 关 爱 民 模 范 载 誉 归 来

本报讯(记者 石喻涵)10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赵正永、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出席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我省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省委副书记孙清云,省委常委江泽林、安东、刘小燕一同会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介绍有关情况。

 

 

 

赵正永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和爱民模范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国广大公安民警的期望和厚爱。你们受到表彰,既是单位和个人的光荣,也是全省公安系统的光荣,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当好标杆、做好榜样。

赵正永要求,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爱民责任,传递党的温暖,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者。公安系统要大力宣传爱民模范先进事迹,引导更多公安民警向他们看齐,让优良风气得到弘扬,让歪风邪气没有市场。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公安工作,为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爱民模范汪勇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将继续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更大贡献。

 

摘自:三秦网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