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2013欧亚经济论坛拾穗
2013 欧 亚 经 济 论 坛 拾 穗

 

欧亚经济论坛上的中国民营企业家联合会

9月27日下午,2013欧亚经济论坛中国民企创新管理论坛在金花大酒店花园宴会厅进行,落座全国的部分企业代表、会员单位代表和行政要员近100人,授牌仪式的领导有李连仲、桓玉珊、何济海、白文忠。

在会上,国家经济发展政策研究所经济局、中企眹名誉会长著名经济学家李连仲做了《中国经济走势与民企创新发展》演讲报告。以世情、国情、民情,在党的实现中国梦的强国策略引领下,探讨经济发展趋势,延续我国古代经济文化文明,拓宽东亚海上通道,弘扬丝绸之路之精神,寻求繁荣富强提出了新的创意。为海洋经济开发提出建议,动员鼓励我国的民营企业向海洋进军,到钓鱼岛、到南海开发产业,实施海洋战略、实现海洋经济发展,巩固我国疆土,保护国家领土主权完整,实现中国梦的升级版。

会长白文忠致辞,动员我国企业发挥优势,继往开来以主题为“创新”发展国民经济。白会长阐述了企业创新的关键在于生存与发展,要发展要进步就必需要创新。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是企业家具备的素质和条件。把企业管理和企业创新作为系统工程,用创新来形成企业核心力,用创新来保证员工的生产力。

代表提出了新型产业的扶住、智慧城市的实施、茶马古道与丝绸之路形成经济带的链接等等需要探讨与发展的问题。

 

欧亚经济论坛会上的榆林项目签约仪式

“丝路连接欧亚,西安拥抱世界”“相约欧亚论坛,共促经济繁荣”。在2013欧亚经济论坛上,榆林市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到会中外企业代表约300多人。

会上榆林市委、市政府推崇“有五千年的龙山文化、三千年的边塞文化,长城与黄河,大漠草滩与黄土高原,中原文明与草原文化,荟萃成众多风姿独特、雄奇壮美的自然人文景观”的榆林,2012年全市生产总值2769亿元,稳居全省第二,增长12%,人均GDP达到13133美元。全社会固定资产达到1771.23亿元,增长28.5%;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分别达到666亿元和220亿元,增长19.3%和22.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270.22亿元,同比增长16.3%。榆林重点产业浓缩为能源化工产业、新材料加工产业、塑料加工、装备制造产业、特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商贸物流类、城建环保类、文化旅游类等六大产业种类,项目150多项。当场签约重点产业项目12项,总投资为241.51亿元。主要以文化、教育、能源及其深加工产业项目为主。

(摄影报道 史凯)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