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凝练美术  传承文化
凝 练 美 术  传 承 文 化----西安传媒学院承办美术高考信息交流与教育教学研讨会

    

(史凯 报道)西安传媒学院美术高考信息交流与教育教学研讨会在长安区举行,与2015年4月12日圆梦告捷。

为适应2016——2017年高考改革,与时俱进。美术专业学生同样面临时代的考验。于是在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的变革与机遇,以及备考应对策略,继而在就业、创业的思路开拓与选择方面给于举措。

 

 

研讨会上,霍廷霄教授对美术高考辅导和专业成绩录取方面的变革提出了几点建议。榆林市榆阳教育局作家左子初老师,做了“结合实际,努力为艺考学生搭建良好的平台”的演讲。西安美院毕业的贾否教授,在“艺术实践的意义”专题报告中谈出了专业课教学体会,以动漫美术成果作品启迪考生学以致用,把美术类专业推向社会无数的空间,把握科学知识与技术、就业方向与趋势。行政副校长陈红霞介绍了西安传媒学院概况。

研讨会后,与会的300多位教师和学生以及著名书画家等多方名流,参观了校园的民俗展馆和校园环境。目前的校园独具匠心,小桥流水,花木绿荫,环境幽静;是一种养尊处优的好去处。

西安传媒学院校区文化氛围古朴凝重,代表们参观了由学院的几位教授收藏的民间艺术品,成千件的古典艺术品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摄影报道 史凯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