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陕西瑞新升集团公司
陕 西 瑞 新 升 集 团 公 司

杨武,男,汉族,陕西省西安市人,1970年出生,陕西省瑞新升集团公司董事长。1990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历史系考古专业,并在大学期间进修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1994年大学毕业后杨武就职于江苏大屯煤电公司总医院,生活安逸平淡,但是在改革开放浪潮的推动下,不甘安逸度日的他放弃了稳定的工作,毅然投身于商海之中,决心一展抱负。之后,他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完成了原始积累,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敢于打拼的精神终于打开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为了汇报养育他的家乡,为了造福于家乡人民,更为了弘扬国粹,发展中国医药事业,杨武于2001年投身于铜川医疗卫生事业,先后创办了铜川山城医疗有限公司、陕西药王山药业有限公司、 “邈真医堂”全国连锁机构,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医疗品牌商标“邈真医堂”。

在从事医疗工作及经商时,将所学知识加以社会实践及经验总结,使得自己在企业管理、市场销售上有了较强发展,并且他没有放弃在大学所学的考古专业,几年中,他继续钻研古董及古文化的研究,并进行文物的收购、收藏。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使得他在收藏界独具慧眼,获得很高的评价。他的收藏已具规模,陶瓷、古家具、玉器文玩等藏品逾千件。曾几度向国家博物馆捐赠宝贵文物,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吃水不忘挖井人,他没有忘记养育自己的家乡,他知道只有思想走出了愚昧和无知,才能摆脱贫困,所以杨董在家乡不断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让每个孩子都有书读,也是他不断追求的目标。

杨武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以及为社会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高度肯定,公司多次获得省、市及主管部门的表彰,2006年度杨武被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及陕西省私营企业协会联合授予: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面对市场,他总是眼光独到,为了更好的整合社会资源,2012年5月24日成立昊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整合下层企业科学管理矿业、医院、会馆、油脂化工厂及实业,用有限的资金创造更大的利益,为加盟我集团公司的所有客户提供最大的收益。

2013年9月23日成立陕西瑞新升集团公司,公司秉承着多元化、互促进、共谋发展的公司理念,不断创新、不断前进,以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业务管理团队进行实业投资,实现利益最大化,以“安全、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为宗旨,严格遵循投资、评估等经营理念。为适应当前经济形势,提高公司效益,实现公司转型,努力打造新型现代企业,集团公司在稳定现有企业的同时,正积极稳健地开拓矿业产业及第三产业等多个方面。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儒家所奉行的人生之道,也是杨武所追求的境界。人只有不断完善自己,修身养性,才能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它指引着杨武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它更使杨武成为了对社会有着杰出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家。

 

 

陕西瑞新升集团公司简介

陕西瑞新升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投资、矿山建设与开发、房地产开发与服务、医疗服务和商贸、餐饮娱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实力雄厚,总资产约8亿元人民币,旗下包括瑞新升投资、瑞新升矿业、信利贸易、邈真医堂等公司。公司从业人员4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约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2人,中级职称36人,更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协助规划。

陕西瑞新升集团公司秉承着多元化、互促进、共谋发展的公司理念,不断创新、不断前进,以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业务管理团队进行实业投资,实现利益最大化,以“安全、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为宗旨,严格遵循投资、评估等经营理念。为适应当前经济形势,提高公司效益,实现公司转型,努力打造新型现代企业,集团公司在稳定现有企业的同时,正积极稳健地开拓矿业产业及第三产业等多个方面。

瑞新升矿业有限公司是瑞新升集团公司旗下实业公司,它成立于2013年10月,以新疆、陕西、甘肃等地矿山的开发、建设、矿山工程施工、矿产品销售、机械设备、矿产设备为主,现矿业开采有:洛南县石门镇大理石矿和磁铁矿、洛南县石门镇玛瑙矿、商南县金昱石材有限公司、洛南县火龙关金矿、宁陕县曹家园资金钼矿、洛南县黄龙钼加工厂、陕西商州区引寺沟铅锌矿、洛南县兴旺矿业综合铁选厂等16个金属和非金属厂矿企业,涵盖了铁矿石、大理石矿、金矿石、重晶石等业务与领域,年产值约5亿元以上。

如果说矿业是公司的核心业务,那么在商贸运营方面的大胆运作则是集团公司的又一个新举措。2014年3月邈真工贸会所开业、曲江贞观水吧建成,集团公司以其战略目光,大胆引进北京天地万物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的高端饮用水,它是全球最微小分子团水,负离子含量极高,可以快速补充人体能量,将大大改变人类生活。这款名为“水知道”的高端饮用水成功的研制与走向市场,让中国终于有了与世界抗衡的高端饮用水,商业价值无可估量,集团公司几经艰难终于取得了西北地区的营销权,所以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打造出一个强大的民族品牌。

瑞新升集团公司将会充分利用社会各类资源并进行整合,形成“企业战略合作”等各种形式的“多赢模式”。 集团公司将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企业宗旨;将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企业精神;而更加将以诚信作为企业立足之本,生存之道。

随着瑞新升集团公司战略规划的实施,将实现向矿山开发转型,加大矿山收购及第三产业的投入,最终实现以矿业为主,房地产开发、医疗和第三产业为辅的投资与实业开发的龙头企业。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