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首页 三秦概览 信息博览 企业展台 活动交流 文件文献 走进科技 理事风采
走进西安 走进宝鸡 走进延安 走进渭南 走进榆林 走进安康 走进汉中 走进商洛 走进咸阳 走进铜川
现在位置:走进陕西网 > 他们是我省新闻工作者的骄傲
信息博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全国企业兼并破产和职工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工作意见的通知......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为全省残疾人做好十件事的有关通知摘要......
省政府工业保增长协调指挥中心成立......
企业展台:2007年陕西省规划设计金奖楼盘
2007年陕西十大金奖楼盘......
西安首届“十杰法官”评选揭晓......
西安大明宫建材市场木地板、门业批发市场部分抽检合格品牌公告......
陕西省2006年复混肥料、过磷酸钙产品质量检验合格产品 “我最喜爱的景区、旅行社”评选结果揭晓......
文件文献:国务院关于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指导意见......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劳动保障厅等部门关于解决省属国有关闭破产和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意见的通知......

他们是我省新闻工作者的骄傲--记2008年度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

第十届记者节即将来临,过去一年中,我省新闻工作者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楷模是我省新闻工作者的骄傲。

谭卫东,男,现为陕西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秦之声》栏目摄像

1988年4月踏上新闻工作岗位,从业20年来,谭卫东始终坚持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怕累、不怕苦,正正直直做人”的精神,拍摄了大量优秀作品,并多次获奖。

刘亚鹛,女,1990年大学后,刘亚鹛被分配到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工作至今。

先后担任新闻、文艺、音乐等节目编辑、主持人,现任陕西音乐广播总监。刘亚鹛一直工作在新闻采写第一线、节目编排第一线,写作、编辑、主持过很多深受好评的新闻稿件和节目。

曾永强,男,现任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总监

1988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从记者起步,一直在新闻一线勤奋工作,一步步成长为大局意识强、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硬的广播新闻宣传带头人。

耿翔,男,现任陕西日报专题新闻部主任

先后参加过抗击非典、抗震救灾等一系列重大新闻事件的报道,2008年7月被中宣部等5部委和陕西省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

李丁,男,现为陕西省委当代陕西杂志社文字总监,第三编辑室编辑

从1993年调入原省委《共产党人》杂志社至今,他已经在编采工作第一线奋斗了17年。他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为我省改革和发展的舆论宣传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薛振宇,男,现为华商报社深度新闻部资深记者

薛振宇曾数十次参与采访国内重大新闻事件,其中包括山西繁峙矿难、陕南6.9洪灾等,先后有多篇新闻稿件获“陕西新闻奖”,多次当选华商报社十佳员工、明星记者。

王继武,男,现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西安建大报》执行主编,兼任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高校校报研究会常务理事

数年来,他在积极进行新闻业务学习实践的同时,十分注重新闻的理论研究工作,发表过多篇新闻学术论文。

张永,男,1984年进入《西安日报》工作至今,现任西安日报编委兼总编室主任

由于工作性质,张永长期上夜班,同事将他称为“西安日报的守夜人”。

桂维中,男,1984年6月进入《西安晚报》,连续在采编一线工作25年,现任西安晚报编委,新闻中心主任

在工作中他严于律己,不徇私情,敢抓敢管,作风雷厉风行,高标准严要求,为想干事、能干事者创造好的部门环境和氛围。

王义华,男,任汉中电视台新闻中心民生新闻栏目《关注汉中》栏目组组长、责任编辑

“成绩属于过去,要不断学习创新,努力工作,进一步办好栏目,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这是他的工作理念。

张长江,男,现任铜川日报社新闻中心副主任

从事新闻工作17年,他采访的足迹遍布铜川的山原梁峁,写下的文字千千万万,荣获陕西新闻奖、中国地市报新闻奖的作品有10余件。

申孝斌,男,现任《咸阳日报》要闻部副主任

申孝斌始终清醒认识到自己岗位所肩负的责任并努力实践。他经常勉励自己要“甘做新闻事业的铺路石”。

赵云章,男,现任榆林电视台总编

军人出身的赵云章,1988年被选调到榆林电视台工作,20年来,拍摄过许多优秀新闻作品。“当记者就必须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写好稿,做好人。”这是他经常和同事说的话。

王海明,男,现任渭南日报社要闻编辑部主任、编采党支部书记

从事新闻工作20年来,王海明在 《人民日报》上发表作品600多篇。在采访许多批评报道中,曾遇到威胁、利诱,但他不为所动。

杨林,男,现任宝鸡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

在杨林带领下,宝鸡电视台新闻中心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电视产业化发展之路,大胆决策,超前谋划,先后开办了大型电视访谈栏目、方言新闻、大型体育竞技娱乐节目等一系列新栏目,极大丰富了宝鸡荧屏。

王乐军,男,现任商洛电视台总编室主任

1990年,王乐军成为一名专职新闻工作者,20年来,他工作认真、爱岗敬

业,先后有20多篇稿件获全国优秀电视新闻奖、全国城市优秀电视新闻奖、陕西新闻奖、陕西广播电视奖等奖项。(摘自:华商网)


关于我们 活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9 zgsx.org.All rights reserved 走进陕西网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09235号